~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經過數日沉澱,才慢慢梳理並回憶那一天的感受及感想,然後將它形之於文字分享。

當天捷運出口,我小心翼翼地走到路上。夜色漸濃,沿路停了幾輛車,我走到背影高大的版主的車邊。
「你怎麼知道是我?我還沒回你訊息耶!」版主些微訝異地問道。我猜那是直覺吧。

上了車,有些緊張又輕鬆地和版主閒聊著,聊那些圈內遇到的趣事,交流一些個人的想法,有時他爽朗的笑聲感染了我,就這樣來到了旅館。我開始些微緊張,手足無措,內向的我向來害怕與不熟悉的人共處一室,但版主就像鄰家大哥哥那樣閒話家常。談話間也聊到了今天受罰的原因,和一些關於我的事。

約莫半小時後,他說,我們這樣聊聊你有比較不緊張了吧,我說有。「那你沉澱一下吧,我去抽個菸。」開始收起輕鬆的心情,想想自己為何而來,默默低頭反省自己的錯誤……。大約10分鐘後,他命我站到他面前,重述三條規定,然後,我轉過身。

「轉過去,跪著,雙手舉高。」
聽著他冷靜而堅定地陳述著我的錯誤,並讓我為犯錯的代價有個心理準備。雖然手很痠,但為了承擔自己的犯錯,我仍盡力高舉著。

「起來吧,長褲脫掉,趴上來,頭朝這裡。」帶著受罰的心情,也沒多猶豫便脫下褲子,等待著被脫下最後一層臀上薄薄的防護。拉下不久,我感受到微涼的大掌左一下右一下,頗有節奏地扇著臀瓣。大約140下之後,感受到大掌揉揉屁股,將輕微的刺痛抹去。
「前面的暖身已經結束,現在開始執行第一階段的處罰。」感受到竹戒尺涼涼的觸感,緊接著是100多下紮紮實實地疼痛。雖然仍是OTK的姿勢,刺痛已經比暖身階段來得稍重些。

「起來吧。」我走到原來的地方。「半蹲,手放頭上。」屁股微微發熱,淡淡的倦意使我精神有些渙散。「怎麼沒聽到聲音?」這才想起,我忘了回覆問話。「是。」

第二階段,趴在兩個枕頭上,屁股翹到最高的位置。「啪、啪、啪…」兩瓣屁屁的每一個部位均勻承受著厚重的疼痛,直到大約60下之後,結束了熱熔膠板。隔了幾秒鐘,換了工具(後來才知道是雲杉木拍)還沒喘息過來,一下下地擊打速度和力道,都比剛才來得更為猛烈。板子每一次落在屁股上,都從原本的刺痛轉換為更深層的痛楚。我緊緊抓住床單,再怎麼疼都不吭一聲。過了好久好久,大概又挨了60大板,第二階段結束。

「起來吧,到那邊站著,雙手舉高。」手仍然十分痠疼,但聽著後方的訓話,一邊用意志力艱難地撐起雙手,一邊提醒自己不許再犯。屁股已從發熱變成火辣辣的灼燙感,即便沒有穿長褲,仍然不覺得冷。

「趴著,上半身壓下去。」我呈現了跪趴上身壓低的姿勢,頭埋在床上,屁股比之前抬得更高。感覺內褲被拉下,身後一陣冰涼,藤條在屁股上敲了幾下。「待會50下藤條,報數。」「好。」緊接著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咻,啪!」一下下落在臀部的每一個區塊。每十下之後,大手仔細搓揉臀部,比前面階段來得更久些,讓剛剛窒息的疼痛稍微舒緩。或許是看得見盡頭的痛苦,讓過程進行得比想像中快。但在約莫三十下的時候,屁股因止不住的疼痛而扭動著。

冰涼的藤條抵上臀部。
「上半身壓下去,屁股翹高。」
「屁股擺正,不要亂動。」
…「咻,啪,五十。」

終於結束懲罰,一陣溫暖徹底地揉揉後,他讓我平趴在床上休息,敷上涼涼的毛巾,加上輕輕的按摩,疼痛瞬間散去。身體有些顫抖,卻像放下了顆大石頭般地觸感,早已不在意自己仍然光著屁股,重獲輕鬆地和版主聊著天。

「雖然妳心理可能覺得還可以,但妳的皮膚已經受不了了。」一如先前聊天所提及的,我很ㄍㄧㄥ,習慣默默承受疼痛而不叫喊,也許也是心中默默對自己進行的一種懲罰吧。即便我其實比自己想像的不耐痛,但仍意志堅強地挺過,感覺懲罰的時光沒有預想中的漫長。但版主細心地注意著我的傷勢,也叮嚀以後若在sp圈繼續待著,一定要適時表達能接受的程度,否則對方可能對你的耐受度完全不知。

「體驗過後,妳覺得自己喜歡sp嗎?」
當下我沉默了很久,並非不喜歡但思量客氣回答的過程,而是這樣的經驗帶給我的內心感受頗為複雜,有點難在當下講出我最終的定論。雖然過程有點一言難盡,但我是蠻喜歡結束之後罪惡感的釋放,以及因為卸下某些重擔而重新獲得輕鬆的快感。而至於諸多考量和現實權衡,會不會最終走入實踐的圈子,也是充滿變數。

但無論如何,發自內心的說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無論是細細感受過程、實踐中的安全感而少了許多面對未知時不必要的焦慮、或是對於自身犯錯的提醒,又或是,終於第一次跨出第一步感受到實踐的所有而生的踏實感,對我而言也是個寶貴的經驗。感謝版主充足的準備和對於所犯錯誤的討論、訓話和提醒,完整了一次美好的實踐,也給我一次勇敢面對錯誤的機會。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