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可能是太緊張,又或心底太興奮
試圖表現自在的我,強壯鎮定地與版主聊天

:我很少看到第一次實踐都不緊張的人欸!
版主下車的時候隨口說到。
但我只想說 拜託我可是緊張的快吐了(◐‿◑)

開始前花了滿久的時間聊天、放鬆心情

原本都還在嘻嘻哈哈
但過不到幾分鐘吧,四周空氣慢慢安靜下來
我們開始很認真的在討論這次實踐被處罰的原因。取代責備的其實是很理性的問話,和深究每個做不到、達不成的問題與原因是什麼。

被問到後面滿愧疚的
其實做不到的背後也就是,懶惰、不懂的取捨、沒有把事情當成是ㄧ回事⋯⋯

:現在轉過去,跪下來吧
 我面對落地的黑色絨布窗簾跪下,舉高著雙手,眼神、視線無處安放。

我一遍聽訓,一遍看著地上的影子
那是高舉著雙手,跪在地上被體罰的自己。


第一輪的體罰讓我印象深刻,那感覺是最漫長的時候,版主語氣不兇,只是不疾不徐、口吻堅定的統整了我瑣碎的問題。

:「能考上藝術大學那代表妳的能力不差,很多事情不是真的做不到,相信妳真的認真去做是可以達成的。」

:「妳會有很多不同的理由,但說真的,出了社會,不會有人聽這些原因,大家看的就是作品本身的那個結果。」
 
漫長的體罰與訓話是讓我了解今天的原因與目的。
後面的我是心甘情願接受懲罰的。

Sp 的過程裡,其實還滿不輕鬆的
光是OTK的第一下,劃破風聲的巴掌
便讓我不禁在心裡打了個冷顫⋯⋯

「啪!」

我一直試圖在心裡數這來到了第幾下
但一直數到忘記,理性總被刺痛感打斷
同時又一面在反省著日後的自己應該如何調整我的生活模式,才能真正改變。但我又忍不住想猜這是什麼工具⋯
啊!整個過程一心多用,情緒很複雜⋯⋯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