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潛水了好久,看到別人分享實踐的過程,讓完全沒經驗的我也越來越嚮往,意外得知版主可以讓同好實踐體驗,於是鼓起勇氣傳了訊息,沒想到就這麼約成了,之後每天都很期待~ 

到了約定的這天,抵達捷運站後卻突然焦慮了起來,心想我到底在幹嘛,怎麼有種把自己推向陷阱的感覺XD,進到旅館後,先和版主聊天,不過不管怎麼聊我都還是很緊張,
於是在聊了一陣子後,版主離開房間讓我自己冷靜一下,我知道待會就要開始了…… 

「現在站到前面」
聽到這句話,心裡想:天啊~真的要開始了!雖然很緊張,但還是一邊調整心情站到版主前面,一邊聽著實踐的規矩,神奇的是,整個氛圍轉變了之後,心情慢慢冷靜下來,也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版主,帶領我反省錯誤,在一次又一次的責打和體罰,雖然很痛、很累、手超酸,但還是打從心底願意接受這些處罰~ 

最後終於打完了,雖然鬆了一口氣,但趴在床上冰敷時,感覺心裡很脆弱、心情很複雜,一方面覺得開心終於體驗到實踐的感覺,一方面又因為被處罰覺得好丟臉,不敢抬頭,於是乾脆把自己的臉埋在床上,搞得自己喘不過氣,現在想起來覺得好荒唐啊😂 

事後想想,屁股痛的感覺好像不太記得了(笑,但心裡所感受到的卻印象深刻……這場實踐嚴肅但溫暖,做錯事了有人處罰,表現好時會被鼓勵,更讓我釋放了自責和內疚的感覺,謝謝版主提供這個機會,讓我確定這個圈子是我喜歡且嚮往的😊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