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紫戀,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很開心,我不再只是透過文字或聲音認識你
而是和一個有血有肉的你做一次深度的交流 

可能因為之前有過經驗了
所以面對紫戀的時候,老實說還頗放鬆的(?)
就是不停地閒話家常
但,當車子駛入旅館時
剛剛能言善道的我,瞬間沉默(微微低頭咬唇) 

「每個人看到這個柵欄,就好像一個魔咒,都會開始安靜、緊張」
他饒有興味地說😏 

上樓後,如大家所述
他宛如一個鄰家大哥哥
我們開始天南地北亂聊 

「差不多了齁 我去抽根煙 你先想一下 」
先乖乖坐著發呆,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有認真聽podcasts 就應該知道我的規矩 」 

瞬間飛快地動員大腦所有腦細胞 

「你確定你有說嗎?我完全沒印象👻」 

對,我就是死到臨頭還在撒嬌 

「不多 三點」
「1. 我問問題你要回答,我不喜歡和空氣講話」
「2. 我不會有踰矩的行為,所以我的指令你不要遲疑」
「3. 手不要來妨礙我,不然我會打你手心」
「沒問題吧 」 

「可以...不要打右手嗎😣」
「你是覺得你一定會被打手心嗎😏」 

那個笑容齁...太邪惡了啦😢 

「現在 站到我面前 轉過去 跪好」
「我罰跪的規矩和別人不太一樣 雙手舉高」 

天啊...這個姿勢也太像小朋友了吧
恩...但在他面前,我就只是一個犯了錯,需要被教育的小朋友而已 

「我知道手很酸 但 你還是要舉高舉直」
晤...(咬唇 努力擺正自己的雙手) 

罰跪
真的是一個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讓對方很痛苦的懲罰
膝蓋久壓地面,涼氣透入,那是刺骨的疼痛
雙手挺直,酸疼超越了羞恥 

讀書比這個輕鬆多了
一個輕鬆的事我不好好做
反到在這受苦受難
我是不是智障啦
不停地和自己對話...或許這就是反省要的效果吧(?) 

「過來床這邊 自己把褲子脫了」
羞澀而緩慢地脫下外褲,偷偷拉了下衣角,為自己多爭取一點保護(?) 

趴上大腿,他輕撫一下臀部
那無關情色,真的是單純的緩和情緒
隨即幫我"整理"了一下衣服,並拉下最後一道防線 

我知道,處罰正要開始... 

「啪」
「啪」
一左一右,巴掌勻速地為白皙的屁屁上色
差不多50的時候,大手輕揉臀部,緩解疼痛
等到覺得有點舒服的時候
「啪 啪」
這時真的深切地體悟何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啪」
「啊」
這是什麼...也太痛了吧---事後得知是竹戒尺
還我溫暖的手手OTK!!! 

記不清幾下了...
正當我已經痛得有點麻木時 

「起來 去你該去的地方」
艱辛地爬起身
偷摸屁屁
又是熟悉的火辣辣
想都沒想地跪下
「起來 站好」
「手舉高」
我現在好討厭聽到手舉高啦😱
這真的比挨打辛苦,但好像還是比罰跪輕鬆
果然,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還想繼續 ? 」
「嗚嗚 不想」
他大概也發現我有點手抖吧 

「過來床上趴好」
剛剛趴好,他熟練地幫我褪下褲褲
還來不及害羞
「啪」
天啊天啊...這也太痛了吧!!!
身體本能僵硬微扭
「啪」
他的每一下都讓你有時間充分品嘗痛感
不是為了讓你痛而痛
而是真的在"教育"你 

手指緊抓棉被,希望能借力舒緩
更是強迫自己不要做無謂的掙扎
真的不想被打手心啦...QQ 

「明明知道自己很怕痛,還選擇以這個當作懲罰」
晤...這句怎麼聽起來的語氣那麼暖
瞬間有了勇氣可以繼續挨揍(?) 

正當我覺得自己快受不了時
「起來 站回去」
身體微軟...終於...熬過了萬惡的黑壇木戒尺👿 

「你說你不能接受半蹲 那我們換一個  右腳往後抬起來 雙手抱頭 」 

WHAT,現在是讓我金雞獨立嗎...?
那個畫面光用想像的就好滑稽😂
果不其然
在各種不停跌倒之後,真的忍不住撒嬌
「這個好難 不可能啦」
「平衡感不好哦 腳不要碰地 撐好」
「這個...我不行啦...我..我放棄好不好😭」
身體風雨飄搖(?)之際,他大概也看不下去了
「過來 手撐牆壁 腳尖踮起來」
「但是你剛剛掉下去該有的懲罰還是要有」
還沒等我撒嬌討饒,三板一丈紅,打完收工 

「撐好嘿」
聽podcast時只能幻想這個到底有多累
有同好說的這麼誇張嗎?
自己從來沒想過去試試
但就在今天
我知道了踮起腳尖反省的滋味
這真的一點也不輕鬆😱
但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讓我撐過漫長體罰時光的居然不是對自己的譴責
而是開始在心裡默背法條😂
現在回想整個很莫名其妙 

差不多背了30條後
「來桌上趴好」
「這個姿勢也太不人道了吧」 

完全不給手手借力的空間
根本就是想打我手心吧 

但還是認命地趴伏墊在桌子上的枕頭
準備為自己的懶怠接受下一輪懲處 

「等等要報數 並且說 我以後不會再熬夜」
報數就算了
但是,還要親口說出自己的錯誤,也太丟臉了吧
可是...也只能哀怨地說「知道了」 

「啪」
「啊」
「1. 我不會再熬夜」
嗚嗚嗚...這就是傳說中的藤拍嗎
以前只看過人家拿這個打棉被
現在...我是那個棉被😢 

感謝你以我的速度為速度
讓我可以有小小的喘息空間
而毋須忍受接連的擊打 

每10下的痛苦過後
有一次暖暖的揉揉
不只是讓紅腫火辣的屁屁能有些許舒緩
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 

「好了 下來吧」 

50下結束,我已經有點茫
頭昏昏、眼花花
一個踉蹌,差點跌倒
幸好有你扶住 

「還好嗎」
「你應該自己趴著試試🙄」 

可能是知道結束了,我居然這麼白目哈哈哈
但是他完全沒有不悅,反而一派從容
事後的冰敷、按摩
就在你一言,我一語之中歡快地進行
調侃著自己有多廢
討論那一種工具比較痛
如果不是還光著屁屁冰敷
真的以為我們是在泡咖啡、聊是非 

謝謝你,給予了我一次無比溫暖的"管教式sp" 
我會帶著這份"餘韻",朝向更好的自己邁進。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