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第一次實踐,我緊張到手抖、臉抽筋、在捷運站走路都能撞到牆壁,聽了松山新店線的進站音樂,終於有點安心的感覺。但是一進捷運車廂,不由得又開始希望捷運能開慢點…

實踐前兩天的通話。

:「那你有覺得什麼很不能接受,覺得很羞恥的嗎?」
我:「(思考…)」
:「像是有人就不能接受半蹲。」
我:「噢!對!我不能接受半蹲,我覺得他比罰跪還羞恥。」
:「那還有勒?」
我:「嗯——我也討厭報數。」
:「放心!我一定會叫你報數。」
我:「……」

雖然說不能接受,但在處罰過程中,有誰敢說不要?

整個實踐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氣氛、不是話語、不是眼神,而是體罰的時候我看著的電視螢幕反射畫面。

尤其半蹲的時候,從倒影裡看到版主從包包裡拿出一根黑黑粗粗還會彈的東西…
(天啊!那是什麼東西(O_o),我等等要被那個打嗎??放回去哦!快點…放回去(>人<;))

起來的時候我還故意走超慢,因為我超怕,但電視到床的距離也就這麼一點點,於是,我只好停下來,發自內心的跟工具求情:「拜託你等一下不要那麼彈。」

但是他(工具)根本不聽我的話!那時候其實真的很想說…(yamero——————(>﹏<)

不過雖然很痛,但在每次痛到受不了想去用手擋的時候,版主都會幫我揉一下,我覺得很感動、很溫暖。

冰敷的時候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痛。」
我:「第二個的時候。」
:「你是說會彈的那個嗎?」
我:「嗯!對對!!」
:「那戒尺比較不痛哦?」
我:「痛啊!可是那時候有點痲痹了。」
:「你知道這些工具都已經挑過了嗎?我還沒有拿藤條欸!」
(大汗)
我(瞪大眼):「藤條很可怕欸!」
———————————————————-
:「那你來之前有幻想過嗎?」
我:「有哇!不過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我:「我以為我會趴在地上哭。」

最後我很開心能體驗到幻想中的劇情,解鎖了我以為不可能達成的人生成就。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