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此部落格所探討刊載之議題屬心智成熟度高之成年 者,若您未滿18歲請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配合!! 此部落格包含個人對於體罰愛好的認知及淺見並非為 大部分同好之看法,僅供參考~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樣子" 喔~~~~
  • 請輸入密碼:

即日起還沒有密碼的朋友請至紫戀的IG詢問喔!,謝謝各位同好配合^^


文章標籤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8) 人氣()

各位同好朋友大家好 ! 讓大家久等了!紫戀點點名 podcast 頻道 EP.4 即將在今晚9點上線囉^^!!

三位主持人原本想要坐下來好好聊天談談近況,但卻不意外的又變成了一堆幹話.......一起進來坐坐^^~或許會意外的喜歡喔!!XD~

文章標籤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跪這麼遠幹嘛?近一點啊」

我移動到你雙膝前,當你輕輕拂拭過我髮絲時,我便開始忐忑,因為我知道下一秒將擊來我臉上的,是處罰⋯⋯

文章標籤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樣子
  • 請輸入密碼:

各位同好朋友大家好 ! 讓大家久等了!紫戀點點名 podcast 頻道 EP.3 已全面在各平台上線^^

體罰管理學院在圈子的大家一定都聽過,而這所學院的創辦人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是高冷?嚴格?創意???......還是????...就讓我們一起聽下去吧!^^

文章標籤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5 Tue 2022 00:28
  • 遠水

本來的我對於網路或者是遠距管教是不太感興趣的,總會覺得缺乏些臨場感也感覺可能也不會太有效用~

也許這次期末作品的難度遠超過期中讓妳喘不過氣了,開始自我否定甚至消極的想逃避~

文章標籤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超越所有我看過、聽過、認知過,最喜歡的一場實踐。

平日你的位置真的就像好朋友、哥哥一樣,總理性又愉悅自在的與我分享做事情的價值觀、討論該如何解決問題的方法。有時甚至包容我、點名我問題所在。你是這樣認真交朋友,感受一個人的性格。

文章標籤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樣子
  • 請輸入密碼:

紫:還沒有要開始啦!哈哈哈
      怎麼感覺你今天比上次緊張?

文章標籤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