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許是我來得太早,約定地點空無一人,索性就在一旁落座,淺淺的睡了過去,手機的震動打碎了惡夢,周圍一片寂靜,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風吹的,即使上了車,或著說整場實踐一直到家為止,都在不停的發抖。

問我為什麼,其實也不知道,可能是被嚇的,也可能是被冷的。

前面聊天的時候吱吱嗚嗚話也說不明白,聊了什麼也不太記得了,但你問的一個問題我記住了,答案也有了。

你的眼睛很大、很漂亮。

嗯...我不太擅長看著人說話,有冒犯到的話抱歉了。

我知道翹課這種事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教的,但還是謝謝你。

喔話說回來啊,我回程路上我才發現下嘴唇都被我咬破了。

以前我總覺得才小學就險些弒母,翹課什麼的,好像根本就不值一提。

那天回到家後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放過媽媽,也放過自己了,車上和旅館裡的那些再日常不過的閒聊,那天我才發現,原來人世間還是有溫暖的。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