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從國小就看紫戀的文章長大,潛水多年,在一次機會下進圈半年多了,這一次是我當被的第三次實踐,由於一些波折跟碰到月經又延期,從開始有念頭想找紫戀實踐到見面過了三個多月,而這一次實踐是給自己跟曾經的主動有過的互動一個交代並放下,也是對自己未來的期許與展望,想告訴自己就算之後沒人管、沒人關心,還是要把自己照顧好,生活裡的理想與目標仍在前方,該做、想做的事情也要逼自己往前走,進圈是要讓自己更好,而不是鬆懈喪志到連進圈前自己是什麼樣子都忘記了!
紫戀的節奏跟氣氛堆疊很適合沒實踐過的姐姐妹妹們,應該不是我耐痛度被養大了吧……🤫絕對是因為有在運動,不是被罰多了😏隔天🍑除了有時候某個角度壓到會痛、點狀瘀青,肩膀跟手隔天就不痠痛了,但疼痛本來就不是這場實踐最主要的意義,過程跟目的才是。
我當看到他回「老實說我覺得你問題不小那就照我安排的處罰囉」,😱從那一刻起,我每天都在做心理準備😬
延期之後在想228到底要去音樂節還是問紫戀有沒有時間
有問有機會啦!就這樣確定了228當天下午4.
~~~~~
「你感覺都不緊張耶」他抽完菸回到車上前我還在閉目養神😅【啊…哈哈沒有啦…還是會緊張啦】
「這最後一根囉」😂😂😂進了汽旅之後不知不覺聊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看你之前的截圖,你也是個自我要求高的人」氣氛的轉換來得快速,聽到這句話我抿了幾下嘴唇,知道已經進入正題了
接下來是大家熟悉的三階段,就不贅述太多了🙏
「處罰到現在已經過半了,在接近最後的這個階段我們還是來複習、總結一下妳接受這次處罰的錯誤」
【嗯…嗯…】我當下真的腦袋空白,突然間要進入思考模式有點難👉👈
「忘記了?不可能一項都講不出來吧」我努力叫醒腦袋,要把思考的線連接上
我努力想出了四樣🤯每講一項他都會再複述、強調一次才繼續罰,像是要讓你更深刻記住為什麼受罰!
「確定只有這樣嗎?忘記了?」【嗯…】「忘記了!?」
(中間這段沉默超恐怖……)
「最後一樣,我剛剛在還沒開始處罰,聊天再講的時候有說過這件事是最嚴重的,你既然忘記的話,那就加5下」
這10下明顯比前面的重😢罰完之後就是去半蹲,他一邊問我關於之前實踐過的事情……突然……
「話說回來,你有在半蹲嗎?」
我前天才被罰完半蹲🥺雙腿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抬高了不少,看了一眼膝蓋只有稍微彎曲,趕忙往下蹲,真的抖到沒有意識了,雙腳的感官跟腦袋斷開連結😂過沒多久手機計時器就響了,他讓我自己數60秒之後再起來,回去聽錄音發現自己整整蹲了一分半才起來😶
再來是細長三組合藤條 小黑 還有紅色沒彈性,忘了叫什麼😂
【101】報出口那刻我心想慘了…原來報錯數這件事是存在的!
「啊?」【111】我急忙補上正確的
「認真點」還是平靜的語氣,但這次帶了一絲嚴肅,他用小黑點了點臀部
「再錯我不會放過你」,我吐一口氣將腰壓低了一點,讓臀部更抬高
~~~~~~
這次實踐不論體罰還是懲罰我都努力維持姿勢,強迫自己更直面痛苦與煎熬,雖然不確定自己在痛苦與煎熬下實際表現如何😂(之前實踐都沒這麼乖過😅心虛😬)後段紫戀每打十下,就會揉一揉,這點真的超讚🤩
前段時間裡我失去與所要承受的代價,會是遠比肉體上的疼痛還要沉重的東西,我相信這次實踐後,能讓我知道該如何向前💪。這一次吃了超多樣工具😬一口氣達成好幾樣成就😂

在出自於自我意願的前提下讓疼痛與犯錯建立連結,這是一個成年人有資格、有判斷能力所決定的事情,這是我對管教sp最基礎的想法,在這裡還是想呼籲一下~
帶著情緒的責罵與任何形式的體罰,都會造成孩童與青少年難以抹滅的傷害,心理上的傷是會埋在深處,纏繞一輩子的,別讓下個世代延續我們受過的傷🙏
遇過很多妹妹弟弟還未成年,卻急著想約實踐,被拒絕還會小抱怨一下。他們拒絕你們不僅是保護未成年的你們,也是保護自己,既然未成年就先多聊聊、多看看,再等等吧!
-----------------------------------------------
原本想問紫戀可不可在實踐過程中喊他哥哥,但現在這個稱呼我有想留給的人了~希望這一次這個稱呼能夠值得,被好好對待😌管教關係是相互照亮、雙向的,我會努力做好該做的事情、成為想成為的人!主動需要對被負責,而被更要對自己負責,不然其實管教關係只會流於“演劇本的純實踐”
再次感謝紫戀願意做這類的實踐,對sp這件事有所堅持、想法,與在這個圈子的付出,讓許多同我一樣的人,從小因為部落格的文章心中有所依歸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