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p同好聊天,最常被問到為何會喜歡sp?怎麼會踏入這個圈子?...等問題,相信有些同好也聽過對方回答「不知道,就是天生喜歡」這個答案,沒錯!這就好比天生喜歡唱歌、天生喜歡小動物、天生喜歡看猛男辣妹(誤)一樣自然,只是有無機會去觸發這開關而已。


還記得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某天經過某班教室,看到台上的男老師正在處罰學生,一排隊伍不分男女,排隊等待著被老師用棍子伺候,輪到的學生,手扶著講桌,老師拿著類似木棍的工具就往學生的屁股打下去,而我看見的是一位女學生正在被處罰,由於是夏季,女生穿著薄薄的百摺裙制服,那ㄧ棍揮下去的力道讓裙子有些飄起,女學生也因為疼痛,手立刻摸著臀部跳到旁邊,但馬上就被老師喝斥回到原本位置繼續下一棍。當時我確實被整個處罰的聲響及場景深深震撼到,目不轉睛地盯著看,心中竟然不是感到害怕...而是產生好羨慕、好想要試試看的想法。這對從小生長在提倡愛的教育家庭中的我來說,無疑是個視覺上的衝擊,我也不明白為何心中會羨慕那位被打屁股的女學生?為何之前看到其他被打手心的學生都無感?之後,我還跑去找那班的朋友聊天問說,你們都是什麼原因會被處罰?你們老師每次都這樣處罰嗎?聽完朋友的回答,心裡只想著...天啊,真好!好想轉班喔!


當天回家之後,就開始搜尋打屁股的關鍵字,跑出來的圖片、文章、故事創作都深深吸引著我,愈看愈想要嘗試,內心不知道有多少個小劇場在上演。可惜成長階段都沒有遇過這類師長,只好讓這個喜好慢慢在心中茁壯成長,直到高中開始找到第一位主動實踐。


至今仍不明白為何對sp情有獨鍾,成長環境都沒接觸過,卻在第一次看到時一見鍾情,所以只能用天生的來定義了。

~如果你也有你專屬的SP啟蒙小故事想與同好交流分享可以透過E-MAIL投稿給我,我會幫你發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nking sp sp 故事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