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89206-greedy-hands-grabbing-dollars-on-grassy-background.jpg

人在一生中會不斷持續對的任何事物都有著需求可說是與生俱來的本能,而當這些需求無法得到滿足時就會產生所謂的慾望,每個人在生活中也是充斥著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慾望,而慾望也往往可以促使著自己前進卻也容易使自己迷失其中,如果想要SP算是一種慾望,那迷戀上SP算不算是迷失在慾望的一種呢??

前幾天有位同好朋友跟我提到雖然喜歡上了SP但否不要一直邀約同好實踐會比較好呢??一開始我還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後來才知道他是因還未找到自己理想中的主動所以近期非常頻繁的約同好實踐,但又怕太反覆的實踐會助長他戀痛的慾望掩蓋過了自己原本想要在SP中獲得的一切,因為自己其實也已經感受到一些心態的轉變,而說到這我覺得應該要先搞清楚當初源頭的問題,也就還是回到一開始的初衷,在我之前的文章也提及過每個人喜歡上SP的原因也都有各種不同,如果你很確定自己當初喜歡上SP並不是單純只對痛感而產生慾望的話,那其實只要當覺得自己似乎已出現約同好實踐只是為了單純滿足自己想挨打的念頭,或許就先慢下來吧!好好的想想當初喜歡上SP是基於一個什麼樣的原因??又期望著透過實踐中獲得些什麼樣的東西??而單純的挨打與無謂的服從真的是自己所想要的嗎??我想只要先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我想應該就能找回最一開始的初衷了吧!

我知道有很多同好在尋求SP中的理想伴侶時大多都不太順遂,而很多同好朋友可能會因此選擇退而求其次,認為如果暫時找不到適合的就先約純實踐來抑制自己心中SP的慾望至少也可以獲得短暫的滿足感,但如此的一次接一次其實也會漸漸的沖淡了自己當初對SP的滿滿憧憬,這樣的日子久了似乎也忘了自己當初的想法,在我的想法裡不論是主是被對於實踐我一直也都是抱持著重質不重量的觀念,然而心急還真的是吃不了熱豆腐的,現在的自己寧可與相同理念的同好一起經營出一個有內容的感受,也不想花費時間去跑一場無意義存在的SP實踐。

講了那麼多或許有人會疑惑那照你所說的如果完成了一場讓自己內心感到滿意且意義不凡的實踐就不存在所謂的慾望了嗎??而我的答案是無論是怎樣行式的SP皆屬於慾望,但你必須清楚且知道你在這個慾望中想要達到的目的是什麼,唯有真正的了解自己所追求的才不會迷失在自己所建構的慾望當中最終形成了所謂的~貪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慾望 SP spanking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