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那天問我:在我的印象中主動好像不應該道歉的吧???話說其實你也不用道歉的,會發生這樣的事,也都是因為我錯在前....

我想在SP的關係中本來就不存在因我是主動我就是絕對的這種事,或許那天你的確是先說了不該說的話讓我有些動怒了,而身為一個主我平常也一直提醒你不要意氣用事,但我承認在我有些氣急的時候我也犯了同樣的錯誤,我用了一些你最在意的東西來回擊也想讓你感到難過,這也實在是要不得的行為,所以當我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有多麼不恰當時我也選擇承認錯誤並給予應該的道歉,或許這個事從側面看來是你先把我激怒所導致的也是事實,但身為主心理素質也應該更高些才對~

也曾經不少人問過我:你當主的時候平時會有些甚麼特殊規定嗎??

我都會笑著搖搖頭,並解釋著我不認為在SP的主被關係中有所謂主的階級就應該高於被的這種說法,這是不應該的而且也沒什麼道理,而平時我只希望我們是朋友,恩應該說是很不一樣的朋友^^,朋友間本來就應該是對等的狀態不是嗎? 所以平時也不會有什麼特殊規定存在的,而從我的角度來看被動願意給予的光環主動也應該更加珍惜而不是刁難才是~

其實不管今天你是位於一個主動或被動的角色也都一樣,那就是我們終究也只是個人,也都會犯錯,而這層關係中被動犯了錯賦予了主動執行的權力,但相對的在這樣對等的關係中若主動犯了錯也應該好好的誠心為自己的錯來道歉求得原諒並改過也應該是合乎情理的吧~

我覺得很多事也都是事在人為吧!今天身為一個主動你希望獲得在這層關係中被動的信任與服從,單靠那些虛無飄渺的遊戲規則我想還不如好好的思考看自己要怎麼樣去對待你的夥伴吧~~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