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真的進到SP的圈子,一直以來我都默默的看著個各樣的影片、文章,在紫戀的部落格也晃了好幾年,但連在下面留言索取密碼都不敢,總覺得特別的尷尬,深怕被任何人發現自己有這特殊的癖好,以為可以這樣一輩子隱藏在背後,看文章和影片滿足自己的想要,真的想要就自己打。但在慾望的驅使下,還是默默的浮出檯面,進入到這個圈子,但也在進來後開始迷失了自己,想離開這個圈,直到紫戀問我,對SP的初衷是什麼?才認真思考,到底從何時愛上了這個,又為什麼喜歡,從自己喜歡的SP影片和文章找回自己的初衷。

想到自己在很小的時候爸媽都會打我,可是我常常不懂為什麼被打,甚至我現在回想過去的事,我仍然不懂那時他們為什麼要打我,為什麼不好好講,我只知道他們很生氣,然後棍子、衣架、皮帶、熱溶膠就會打在我身上。所以當我看到有一些父母很認真的告訴孩子哪裡做錯,孩子也意識到自己做錯,手主動伸出來接受懲罰時,我內心都會覺得很羨慕,然後看著被懲罰完的孩子跟父母擁抱,孩子心裡很清楚知道爸媽是因著愛打他的,內心沒有任何的恨,害怕、恐懼,反倒是被愛的感覺。

但在我的成長環境中,他們的怒氣會先出來,從來不會好好的溝通,在情緒裡懲罰,所以我裡面總是充滿了害怕與恐懼,總是小心翼翼的做每件事,深怕自己又做錯什麼,又要被打了,所以我總是需要去猜測對方情緒,試圖滿足我周遭的所有人,試圖讓他們沒有情緒,做他們眼中的乖小孩,得到我想要的愛。

但或許太害怕被打了,所以只要對方生氣,自己就會開始找對方的錯,或死不認錯,甚至說謊想逃避責任或處罰,但心裡卻很明白是自己錯了,可是自己卻沒有勇氣承擔。
 
記得小時候在看電視劇的時候,看到主角認知自己做錯,有時明明可以解釋,明明可以避免被懲罰的後果,但仍然選擇看見自己真的有做錯的那部份,主動認錯,明知道說完會被嚴重修理,仍然選擇誠實,勇敢承擔後果,看到這內心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為什麼他們可以如此勇敢,好希望自己也能夠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並承擔一切的責任,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卻始終因害怕而逃避。

最印象深刻的是《天外飛仙》的董永、小七,他們因為去救人而曠課,但因為某些緣故這件事需要保密,董永選擇什麼都不說,也不找其他的藉口逃避本來就不需要被懲罰的後果,勇敢承擔。但小七卻害怕的找許多藉口,甚至討好、巴結各樣的方式想逃避被打,最後原本只需被打十下,變成100下。我的個性就很像小七,可是我卻期待自己像董永一樣勇敢。

而因為這樣的家庭背景,這樣的個性就跟著我長大,只要別人生氣,我內心就會開始自責,覺得自己又做錯了,自己又沒做好,內心就會覺得非常難受、內疚、自責,想處罰自己,這樣心裡壓力會小很多,覺得自己得到應該得到的懲罰。

所以到底喜歡SP什麼?或許是尋找小時候缺失的那一塊吧!希望有人可以在犯錯的時候好好的告訴我,讓我認知到自己做錯了,自己也選擇勇敢的承擔自己的錯誤,知道願意懲罰我的人,是因為愛我,希望我更好,不要一直在錯誤中循環,即便懲罰再痛,都忍耐到懲罰結束,透過這過程,真的提醒自己不要犯錯,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也有你專屬的SP啟蒙小故事想與同好交流分享可以透過E-MAIL投稿給我,我會幫你發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nking sp sp故事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