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約實踐,在付諸行動以前,我糾結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走出這一步,內心中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我終於還是邁出了這一步,和紫戀約了實踐。而讓我下定決心走出這一步是因為我對於自己這一段時間的生活感到非常不滿意,

在上大學以前,我是一個生活作息非常規律的人,但到了大學,也許是因為沒有人在身邊管你,生活就開始逐漸變樣,

從一開始的每天12點以前入睡到後來的每天凌晨三、四點甚至五點才睡,結果隔天起不來而翹課,除此之外,也因為生活的變樣,

自己的成績可以用一落千丈來形容,這讓我對自己感到非常的不滿。 

到了實踐的這一天,其實我還是很緊張的,在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不是很確定這個人是不是紫戀,我站在對面的路口,看著之前和閱讀文章中相似的動作,

我猜測應該是你,朝著你走過去,跟你打了招呼,之後當我上車時,你很訝異我是第一次實踐,因為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或許是因為我是一個不怕生的人(其實心裡非常緊張),所以很難從我的表現中看出我很緊張。

在開始實踐前,紫戀真的和別人寫的一樣,一直和我聊天試圖緩解我緊張的情緒,雖然在聊天的過程中偶爾會出現突然的靜默,

但紫戀總是很快的打破沉默,你說我的話很少,其實是因為我和你是第一次見面,我不太知道要和你聊些什麼,

但和我熟識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就在這樣斷斷續續的聊天過程中,你說出了那句經典的話,我也知道正題準備開始了。

在開始實踐前你說了你的3個規矩,之後就是體罰時間,你讓我「跪下手舉高」,在體罰的過程中你讓我自己好好想想,今天到底為什麼會受到這個處罰,

我之後到底想如何改變,我念大學究竟只是為了一紙文憑還是想之後能學以致用。

我不知道自己跪了多久,只知道我的手好痠(也可能是我體能太差😂),之後你讓我站了起來,開始了第一部分的懲罰。

到了最後的50下前的體罰,你讓我手抱頭半蹲,我跟你說能不能換個動作,因為我的膝蓋之前開過刀,現在還沒有很好,其實當下我很怕你不同意,

沒想到你真的讓我換了個動作,你讓我改成雙手伸平,雖然換了個動作,不會傷到了我的膝蓋,但苦了我的雙手,在前面兩次體罰已經非常痠了,

所以在第三次體罰,當我需要將雙手伸平時,我真的撐不了很久,在你經過兩次提醒,讓我把手伸平以後,你發現我似乎真的撐不住了,

你很好心的讓我只需要自己數到30之後就可以放下了,舒緩一下肌肉。在確認我有好一點之後,開始了最後的50下,除了報數之外,

你還讓我每次都要說出「我會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在結束之後,你發現我情緒還在轉換還拍了拍我,真的很貼心,我想經過這一次的實踐,

也許沒辦法一蹴而就的達成我的目標,但至少讓我想明白了些東西,也讓我有了改變的決心。

非常感謝紫戀願意當這個提醒我的人,讓我不再渾渾噩噩下去!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