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考試了,讀書的時數還欠了一堆的我,這次實踐前緊張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也覺得紫戀比之前嚴肅,
一路上我都沒法真正輕鬆的聊天。

開始實踐時,紫戀預告:
「今天會是前所未有的累、前所未有的痛…
但為了妳能達成目標,真的太重要了!用再重的手段都是值得的。」

慚愧的我以為自己已經預備好要接受任何處罰,
但隨著紫戀宣布,因為我積欠了50小時,處罰是50下手心、
加上第二三階段打滿500下屁股!!(不算第一階段的暖臀)
跪著的我聽到這個數字,心跳頓時停了好幾拍!
這是我沒有想過紫戀會用上的驚人數字!!

我顫抖了好幾下,
只是回想起來,我當時確實一點都沒有想說「不」或逃走的念頭。
很像是一種深深的信任,雖然很害怕,
同時也非常安心紫戀絕不會打傷我。

開始處罰時,我深深體會到紫戀每一下都好好用了力,
證據是第一下打下去時,手掌立刻浮現瘀青!
從前自以為不太怕打手心的我、會痛但能面不改色的我,  
這兩次開始很害怕打手心,
都不知道打手心怎麼可以這麼痛,
原來之前國中被老師打的其實都很輕...

打屁股的第一階段就好難忍受,從第一下用手掌打就用力到不行,
感覺這根本就不是暖臀吧...

挨完之後的體罰是拱橋,苦苦支撐時伴隨紫戀的警告:
「撐好!每掉下來一次,我會重重打十下!...」
「注意你的腳,不要碰到!...」

好不容易數著100撐完拱橋,
紫戀讓我就地趴在凳子上挨打,
一邊報數:「1,我不會再偷懶...2.我不會再偷懶...」
趴著挨完250下,報數到第250「...我不會再偷懶」時,
我感覺完全虛脫了啊,
因為每打一下都痛得吸氣、掙扎,然後報數,重複了幾百次,
紫戀也一下下耐心執行,不放水的,每一下都好痛。

報數時我一邊體會,從小是好學生、沒被說過偷懶的我,
只有在紫戀面前「偷懶」這一面才無所遁形,  
被他瞭解之後,而能被我自己承認和面對。

另一方面,當我報數了幾十下,但發現今天還有幾百下要挨時,
第一次覺得這個處罰真是太漫長了、我挨不完。
我一度我沒力再做出吸氣掙扎了,
甚是萌生出:我沒力氣了、被打死算了...的念頭。
(這個念頭我可不敢當場告訴紫戀...)

但,紫戀每次停下來用心的揉揉,都讓我又能復活。   
他會在每個階段幫我倒數、打氣,
最後他說的「我們一起撐完」最後一個階段,真的讓我整個溫暖起來。

我事後回想,真正體會到紫戀以前說過,
他覺得SP跟SM大圈有本質上的不同。
我感覺到真的是如此,因為紫戀的管教完全跟性、愉、虐三者都無關,
他會給予很重的處罰和檢討,但完全不是虐待。
我感覺他全心全意為了我能有動力朝向目標,作為他實踐的目的:
他會問我:「痛嗎?」
「挨了今天的處罰,是很受苦的,這樣如果之後妳還不專心,那就太虧了。」

我也想起,500下的最後50下,
紫戀看我可憐而大發慈悲放下工具,回到用手來打屁股,
雖然他還是非常用力,但比工具我還是感覺好多了。
(最後只有我被冰敷,手心和屁股都有,
但紫戀自己沒有,不知道他的手會不會痛><)

而我最感謝的是,
在這段紫戀陪我面對考試的過程中,
即使我不時偷懶、達不成讀書目標,
但他真的從頭到尾,一次都沒有表現出失望、威脅說要放棄我這種話。
紫戀就算教訓,也會讓我知道:今天或未來,都會為了我的目標繼續陪我一起!
這種支持,真的安心得讓人想哭。

比如這次第三階段打屁股前的體罰是交互蹲跳,
但我沒有力氣做,沒跳幾下就一直跌倒,
(我覺得自己超虛弱超丟臉><)
但這也讓一開始說今天處罰不會手軟、一向不輕易讓人放棄的紫戀,  
在看到我真的做不到時,他還是一再放過了我, 
從減少交互蹲跳的次數,
接著看我實在撐不住,幫我改成舉手罰站(連半蹲都沒有喔)。
我當時心裡有六分慚愧、四分竊喜,以及十分的感動!
真的謝謝紫戀寬容我
還很認真專業的幫頭暈的我推拿!

我也很謝謝紫戀罵醒我。
即使他要管教很多人,但每次我都覺得自己有被非常專心的對待!   
他竟然都記得我講的話,也都會將我達標或違規的次數記得很清楚。

比如當我說,有時候覺得每天都達標會太無聊、沒有起伏,這樣他就不會罵我了...
紫戀說,妳這麼想要我罵妳嗎?他說他可以理解,他記得我講過,
小時候我因為都表現得很乖很好,父母就不會注意到我了。  


我說,我不是故意違規的。
他說,可是我潛意識這樣想,那也是一種故意。
他讓我反思:
妳怎麼會因為想被關心,而不做到目標?那個目標對妳難道不重要嗎??
我們進行管教是為了什麼?怎麼本末倒置了??

他也讓我不用擔心達標後就會不被關心:
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現在的目標只是一個階段,
之後都還可以有新的目標可以繼續被管教、前進。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我都要自暴自棄、壓力太大而覺得原本的目標不重要了,
紫戀卻好瞭解,而且比我更重視我的目標,用來提醒我...!他是怎麼可以這樣的呀!

而且,雖然紫戀無比看重我的目標,但絕不會重視「目標」勝於「我」。
他不會只是很強硬的說 給我努力就對了,
而是會在我說真的好累時,呼應我的心情:
「我看妳這樣,我也覺得好累」
「妳熬夜把身體搞得好差」
「妳撐完這個月就可以放心休息了... 不然妳沒盡力、考不好,妳會很懊惱,還是沒辦法好好休息」。


謝謝你,這樣充分瞭解我的種種感受。

如此之下,實踐結束後的隔天,
我開始有一種很專注、很平靜,朝著該做的事情投入的感覺。
似乎國中時很自律而專注朝的目標前進的自己,被找回來了!
這種感覺就像,實踐時你的勸告在我心裡種下一顆種子,
隔天開始,一點一滴在心裡持續發芽,成為我考前最後階段埋頭衝刺的動力。
好謝謝紫戀!!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