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是剛入圈沒多久,所以約實踐的次數真的很少,所以好緊張好緊張,但最近喝酒真的是喝到有點誇張,導致胃痛最近變得很頻繁,所以才想說需要個人管一管。

實踐那天,那天下著雨使我的心更加不安了,畢竟待會是單獨要跟一個陌生人相處欸,本身尷尬癌很嚴重的我,覺得更尷尬了,當天約了晚上23:00,結果我被延後下班,所以不小心遲到了,原本以為紫戀會罵我(很怕哈哈 好險沒有😮‍💨,之後一上車我們就開始聊天,但其實我根本完全忘了我們到底聊了什麼,我緊張都快緊張死了哈哈,啊!我只記得我們好像一直在研究路到底要怎麼走,超好笑,感覺很像兩個路癡。

後來終於到了旅館,緊張的感覺又更湧上來了,一打開房間門,想說哇 這感覺也太棒了吧哈哈,很美欸,從以前到現在去汽車旅館的次數應該3根手指頭算得出來,只是覺得我竟然不是來享受的是來挨罰的哎呀😅,後面一開始還是坐在沙發繼續聊著聊著,看得出來紫戀一直想要讓我不要這麼緊張,只記得紫戀跟我說了類似「你現在幹嘛緊張,等等抽完菸你才要開始緊張吧」的話,乾~~~~~~我更緊張了,煩欸哈哈哈哈哈,實踐前就有大概聽了一下podcast跟大家的反饋,就大概知道紫戀會是什麼樣的人,大概就是個嚴主啊嚇死,好笑的是房間裡面竟然有輕音樂,而且還是關不掉的那種,但也好險有這個音樂,真的有讓我稍稍稍稍微放鬆一點🤏,後面就像大家說的,他去抽菸了哈哈哈哈,整個流程最忐忑的一part 大概就是這段等待的時間吧,感覺度秒如年啊,回來之後風格真的完全轉變了,嚴肅了300萬倍吧。

第一段罰跪+手舉高,邊罵(唸?)邊罰,手到後面痠了就一直不小心越來越往下掉,但紫戀可能覺得我是第一次實踐,所以也沒有很嚴格在抓我哈哈,真的是阿彌陀佛,但不知道會不會下次就沒有這種福利了,但也是跪倒差點站不起來哈哈,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傷胃」「你知道胃潰瘍之後會怎麼樣嗎」等等等,之後趴到腿上打的第一下就被嚇到,也太痛了吧,印象中紫戀好像有規定說手不能擋,但好痛真的忍不住啊,就被打手心了,還被問要不要抓著手,我當然說不要啊,每打完一段紫戀都會揉一下屁股,讓痛感可以減緩,是真的很暖心,但還是心想那可以揉完就結束了嗎哈哈哈哈。

第二段罰站+手舉高嗎,其實我也有點忘了哈哈哈啊,死定,心得拖太久沒給,已經開始有點失憶了哈哈哈,希望不會被罵,也是開始一直唸唸唸,但我老實說我真的有大部分的時間還在晃神,應該還在回想怎麼那麼痛吧,想到很糗的是,到最後面被問話結果我竟然沒有回答,因為我真的完全神遊了啊,所以沒聽清剛剛紫戀到底在說什麼,但好險我好像答對了哈哈哈,差點以為要被揍死, 再來是趴枕頭挨打,痛感真的完全有比上一part還痛欸,還要邊報數邊挨打,真的好難,痛到都忘記到底現在是幾了。

第三段半蹲手放頭,從小到大沒經過什麼體罰的我,根本沒什麼印象半蹲是什麼滋味,只記得腿就會莫名往上移動哈哈,每當紫戀一個吸氣聲,我就會又嚇到再往下蹲,但有感覺紫戀一直在給我放水啦,所以好險沒有很累哈哈哈(噓),希望他看到這一段沒有很想揍我,再來趴在床上挨揍,還是痛到手好想擋,有一次去擋被罵了「你剛剛手差點廢掉」,想說嗚嗚有這麼嚴重嗎~ 我忘了這邊到底被打了幾下,只是覺得痛感又比前兩段還要痛,然後記得我好像半途去尿尿了哈哈哈哈。

終於結束處罰了,被冰敷的時候其實有點害羞哈哈哈,從小到大屁股都沒有被冰敷的感覺,但真的覺得屁股得到舒緩,紫戀也變回一開始的模樣,安撫我,摸摸頭都覺得心很暖,之後還幫我泡了熱可可坐在沙發上喝,但坐在沙發上屁股還是很痛欸,後面的聊天我好像就豁然開朗,可能結束處罰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也是聊了好久。

謝謝紫戀這次的實踐,讓我知道真的不可以再這樣毀了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