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一直沒有勇氣跨出心裡的那個坎,直到有人告訴我這個社群,看到了熟悉的名字,我鼓起勇氣加了進去,之前有聽過紫戀暗地,所以對這個名字熟悉不過,進了群看了大家的貼文,也讓我鼓起勇氣去約了版主,嘿嘿,對就是這麼快。(之餘為什麼我會想找主或懲戒,就是因為我希望有人能管管我,我知道自己的缺點,但在做決擇時,還是選擇了錯的方式)

  當天我提早收拾收拾自己,提早半小時出門,路上我一直壓抑自己緊張的心情,提早到的我,坐在門口聽著音樂等時間,主要是我需要冷靜,時間差不多,我轉頭,我就看見一個身影,一開始我還不敢走過去,大概調節呼吸一下就走了過去,上車後,就簡單的聊個幾句,剛開始比較緊張,我想我當時的心率大概都飆到180了,我只能看著手機緩解緊張,到了後,我屁顛屁顛的跟在後面,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但所幸他人很好,我的個性也是很好聊,笑笑的聊了一陣子,突然他把話題繞回了今天,一瞬間空氣突然凝結了起來,我更是緊張到發抖,他問的所有問題我突然回答不出來,就這樣僵了十分鐘,我最後點頭搖頭回答完。

    突然一句「準備好了就站到我前面」,我瞬間縮了一下,我坐着完全不敢動,但他也不會硬催,只是默默的講了一些道理跟鼓勵,深吸一口氣,脫下外套站在了他的面前,他告訴我他的三個規定【1.說話要回答2.不可以反抗3.過程中手不能去擋】,雖然再之前我就大概知道,但當我聽到時我覺得我完蛋了,我是一個一緊張一害怕一害羞就不講話的人,而且從小大人跟我說話我也都是死不回答的那種人,還有「如果手去擋,就會打手心」我也是涼涼了,講完後我點了點頭,一句「轉過去,那裡,跪下手舉高」我又猶豫了,但最後還是照做,我跪著聽他講我的缺點,不禁感到羞愧,就覺得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因為緊張的關係在罰跪的過程我全程發抖,手我也是真的沒辦法,多次的被警告,終於,可以站起來受放下,突然下一句「把褲子脫掉」我又再次的定格了,心裡掙扎了很久,才有勇氣,唉…我也是拖了很久才有勇氣趴在他身上,對就這樣第一階段結束,又被叫站去剛剛的地方罰站,手舉高,哇勒,我剛剛的手酸還沒緩又再來第二次,這次我就真的堅持不了,這次被喊太多次,以至於被打手心,雖然力道不大,但緊張的心情聽到聲音加上看到拿著東西打,還是會怕,手抓著被打了兩下左右各一 ,第二階段,肚子趴在枕頭上,他說一個一個講出自己的缺點,當下覺得超級丟臉,根本講不出口,因為拖了太久又被多罰了好幾下,之後才肯一個個講出來,五下為一個單位,手多次一直想伸,但有沒膽,突然打到一個地方突然很痛,忍不住去遮,當下心裡想的是我完蛋了,最後我的雙手被壓著打完了,打完後,一句半蹲手抱頭,我直接傻眼,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半蹲了,果然我也多次被警告,最後的最後,第三階段,桌子上放著兩顆枕頭下面一張椅子,當我人跪在椅子上的時候,在思考我要如何趴,未免也太高,他似乎看到我的疑慮,把一顆枕頭拿掉 我才順勢的爬上去,最後是藤條50下,重點是要報數,我一直很認真的報數,深怕不小心報錯重來,但因為聲音越來越小被多打兩次,最終我還是撐過去了,最後趴在床上,他很細心的幫我冰敷,一切結束後坐回沙發上聊天。最後好心的把我送到車站。

    走路回家的路上我沉澱沉澱自己的心情,想想今天的一切,他講的每一句話,我都有認真聽進去,平時這些家裡人也不太知道,第一次有人對我說這些道理,這些事情的嚴重性,我會慢慢改進的,謝謝版主給了我一次體驗,也讓我終於跨出這一步,謝謝你的耐心。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