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在潛水多年後,再次決定約實踐。也因自己,有諸多希望自己能更加提升的地方,而跟長期以來都一直有追文的紫戀暗地的版主聯繫上了。
約定時間後,在實踐前的這期間,自我腦補了各種場景及想像,也常常自己想一想,莫名緊張,但真的到了時間當天,不知道是因為不熟,還是因為本能的自動保護層啟動,見到紫戀後,卻異常的淡定,紫戀很健談,也比自己腦補中的他還來的溫柔,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而真正實踐過程,也讓我印象深刻。其中,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過程是第一步的是罰跪雙手舉高(即使我本來就知道這ㄧ步驟)。看似簡單的動作,卻非常不簡單,這動作讓我反思許多自己種種很瞎的過往。的確,手些許抖,膝蓋些微痛,腿些許抖,但腦子卻很冷靜,此時此刻,紫戀的碎唸,讓冷靜思考的我,更深思了,人生或許很難,但真的也沒那麼難過去的事⋯⋯
在過程中紫戀貼心的注意pp 的狀況,給予適當的安撫(ps這部分可能體驗過的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別問,自己約體驗才知道…)或許,這次的體驗不能立即改變太多事情,但這靜下心思考,我想就是自己往前的第一步。
謝謝紫戀,給予此次體驗的經驗,不知道有沒有下次,期待再見!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