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感謝版主給我這個三更半夜實踐體驗的機會(?
我超緊張的w不過他的自來熟(?)很好的緩解了我的緊張😆

「站到我前面」
在東聊西扯從武術扯到音樂穿插著聊圈子的事情大概一個小時後,終於要處理正事了
「去那邊」
「跪這」
「手舉高」
噢乾 我討厭肌肉痠痛

「舉好」
一邊聽著碎碎唸一邊努力把手舉高,心裡默默的反省
平常有事沒事就在偷懶,都到這個地步了該好好挨罰了吧

心裡突然闖進“不要再讓我講第二遍”這句話
很多錯誤都是累犯,一直滑手機、不練琴、不寫作業、事情不做好
其實很多時候,只要多花一點點時間精力,就可以做好不要再錯的東西,都在偷懶
還是好好把手舉好吧
「做那些事情,有比被罰累嗎?」
好像,沒有吧,到底為什麼不做呢,不都是自己選的嗎

「手放下」
「手臂轉一轉」
呃 轉不動 超級酸痛的🤣
「好了就過來吧」
「自己把長褲脫掉」
這句話加深了是自己選擇要挨打的事實🌚
然後就是sop一階二階三階

一邊被揍一邊反省“再偷懶啊,不好好做事情,終於被處罰了吧,以後要乖乖做事啊”

「有一件事情你自己可能不知道,其實你是一個想做就可以做好的人,就算半蹲很痛,還是會努力回到原本的位子。剛才讓你數30下,你可以數很快,雖然手已經很酸了,但你還是一秒一秒慢慢數。」
嗯,其實很多事情都做得到,只要願意堅持,願意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都可以做好的。
「最後了,可以好好挨完嗎?」
:可以
痛  且刻骨銘心
真的是 該死的小黑棒(╯°□°)╯︵ ┻━┻

「初心是你堅持做的動力」
嗯 我好像 很久沒有想這東西了,早就忘記一開始在想什麼了...
不過 現在找一個 還來得及吧
-------------------------------------------
:我也有寫一些故事你可以去看啊
「該不會也是實例吧」
:沒有啦,就自己腦補的故事而已
「那我去看一下,以前是要練習怎麼講被會想聽的話啊,現在要學更多可以講的話」
:好哦,其實我體罰的花樣比較多,打人的比較少
「什麼點子說來聽聽」
:例如罰跪頂書啊
「這會不會太簡單了」
:哦我其實本來想的是,頂書起立蹲下20個,掉一次就處罰的20下用小黑🌚
(身為一個經過許多體能訓練的雙,我有一些快樂的點子😏不過對於體驗來說可能不太合適,大家還是可以放心跟版主約體驗的😊)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