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我也是個快樂潛水仔,已經快要有半年的時間沒有再搜尋sp相關的任何文章,因為一些意外開始無限上綱的耍廢翹課翹班,連帶開始搜尋sp,發現紫戀有開bang群,向來害怕加入社群的我理智線可能抽風加了社團,也和版主聊了一陣子,可能是自己太墮落、版主分享的理念要和自己的理想很接近,打算潛水到永遠的我鬼使神差的和版主約了實踐,看了對話紀錄還是覺得「哇!我也太瘋、太勇敢了吧😂」

「我會照顧好你的安全」
因為地緣關係從約好到實踐的過程經歷了長長的兩週,和版主也聊了不少,嘴上哀著很害怕很恐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樣的決定,但其實在反覆確認、聽過版主分享自己對於sp的理念之後,心裡無盡的擔憂也一點一點褪去,在前往實踐的路上開始認真的反省自己荒誕的拖延日常。

「來辦正事吧!」
雖然版主進門後氛圍轉換了但意外的沒有害怕,雙膝跪下的時候也清楚自己理應受罰,靜靜聽著版主的訓話連著自己對自己的失望,一箭穿心地扎著心跳。也許這些錯誤看起來都是不重要的小事:遲到、拖延、扯謊、翹課,卻能星星點點地連成毀了自己的網,想著想著慢慢地把因為羞愧而垂下的頭抬起來:好像有點勇氣可以陪伴陷在無限迴圈的自己站起來了。

「趴上來」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終究還是要面對最害怕的環節:裸臀受罰,可能是跟自己做心理建設做了兩週,倒是沒有太多遲疑,只是褪去最後一道防線的時候還是止不住害怕的全身顫抖,整個頭蜷縮在雙臂中,覺得又羞又怕,第一掌扇上來也像是打了一劑安定劑,打走了亂飛的思緒,帶進省思的節奏重新想過一遍自己犯得錯。百下過後,竹戒尺抵在臀上恐懼感又回來,在規律的抽打下心境又回歸反省的思緒。後來每次換工具都會先嚇爛再回到平靜😂
(但一丈紅連續打在一個地方多打幾下應該就只剩:「痛、好痛⋯」😳)

「你要改的事情比現在你所承受的痛苦容易很多」
恩沒錯這個階段就是壞拱橋,爬文知道有半蹲之後整個嚇壞,以為是像太空椅那樣的半蹲,直接跟版主說我要拱橋,結果被訓話中間就開始全身顫抖,版主去處理冰敷的毛巾時我整個人「碰!」膝蓋跪地倒了,有夠狼狽😳本來版主應該是眼不見為淨放過我,結果他出來之後我又摔了兩次,直接吃了兩記藤條😢都不知道是需要減重還是練手臂肌肉了😂

「最後一個階段我稱它為『烙印』」
這應該真的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階段了,一直以來看影片、小說的報數,我都覺得這是什麼尷尬癌發作的環節😂輪到自己的時候,除了尷尬癌以外倒是發現「咻~啪」的聽覺加上痛覺跟意識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會順著自己嘴巴說的話,和自己建立小小約定,真的真的不要再縱容自己了!過程版主也是十下揉一次,本來以為自己會很排斥,但實際感受上是很被安慰的,很照顧跟體貼到一個地步會讓人想要好好表現,超意外的感受😳

「100,我以後不會再說謊」
處罰結束了,我其實還有一點低落是對自己的生氣,但另一頭版主立刻變成隨和的大哥哥,整個氣氛超像什麼結界被打開一樣,空氣裡的懲戒氛圍消散而去,版主也超貼心的一邊冰敷一邊很溫暖的幫我按摩痠痛的手臂(應該是考生福利哈哈哈😂)

雖然不太知道為什麼都被打完了還會有種做了一場夢的感覺,但很感謝版主花了很多心思把自己對於sp的理想透過媒體、實踐建構出來,也因此我這個萬年都不敢約實踐的隱藏潛水怪獸才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錯誤接受處罰,很感謝紫戀過程中的體貼跟細心💫

深夜的北極星下
完成了一場理想中被管教的夢
也像是夢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夢

願自己能記清楚這場夢為何來又往何去
帶著時域失控的拖延慢慢復健回歸日常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