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真的很慶幸當時自己有提起勇氣報名 
也超感謝紫戀願意花費時間&精力 提供資訊/文章/Podcast 讓大家能夠更了解SP 也讓新手們能安全安心的進行體驗~

*動機*

大概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對SP很有興趣,但一直以來我都只敢當潛水仔,在網路上看看紫戀的部落格&各種影音,再者就是受不了自己壞習慣的時候,會DIY打打自己,但礙於打擊聲真的太大,所以其實也不太敢打(一方面也是怕痛😅)。

聽了紫戀點點名之後,當時才知道原來SP還有分派系,蠻認同也蠻喜歡管教派的理念,也開始去思考或許可以透過管教把自己訓練得更自律一點。(我平常是個極度放縱自己的人啊~ 總是拿「活在當下 快樂就好」來當作藉口XD)

對,因為活在當下,所以很多我給自己訂定要達成的事項,都沒有達成>_< 像是讀英文、閱讀、…還有一大堆數不完qq  

最終抱持著如果我明天就死掉了,人生還沒有體驗到自己小時候就很有興趣的事,豈不是太可惜了! 對,就是這股衝勁,就跟紫戀報名了( ´▽`) 還記得當時按下送出鍵的時候真的 超 級 緊 張~


*心境*

報名完之後,就開始瘋狂閱讀學姐們的心得,超感謝學姐們打的很詳細,讓我做足了心理準備(⁎⁍̴̛ᴗ⁍̴̛⁎)

報名完到真正體驗隔了大約兩週,這兩週的心情有期待也有害怕(畢竟在紫戀點點名常聽到:來懲罰本來就不是讓你舒服的),但期待還是占大多數。

「決定了就平常心吧,放輕鬆」實踐前一天幫自己做了最後的心理建設,這是我決定要給自己的懲罰,就勇敢去承受吧!

BTW, 這兩週超怕被匡列或是月經來,不過好險兩個都沒發生。

實踐是在平日的下班後,可能是剛結束一個緊張的報告,心境反倒是挺平靜,聽著平常愛的Podcast搭捷運到相約的地點。

到相約地點後,恐懼不安感卻突然浮現上來,大腦開始迸出:等等的體罰會不會撐不下去 然後被揍爆啊~(我前一天還上健身教練課XD) 我的屁股會不會很不耐痛呀~ 會不會手跑去擋結果被打手心啊~ 會不會哭出來呀~ 之類的

接著收到紫戀「我也到了」的訊息,看見一個大哥哥在車門口向我招招手,很紳士的幫我開車門,我先坐在車內,他則外頭抽一根菸🚬 

車內的靜默令人害怕,開始思考自己真的要接受懲罰了餒,默默就開始省思自己到底幹嘛 總想著活在當下,不好好唸英文/閱讀/…啦


*前奏*

很像是遇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新朋友,聊起來甚是開心,開心到我都忘記等等要被處罰了… 

紫戀上車後,互相客套地打完招呼後,沒想到他那麼好聊XD 
在車子裡面看,紫戀的側臉長得有點像阿信,從這句開始聊到了五月天、樂團、…各種,緊張不安的心情也隨之消失。

進到房間之後,也是閒聊著各種不同的生活經歷,第一次跟別人聊SP這件事,所以講出口的當下覺得超級害羞(///▽///),紫戀一直說這個在圈內很正常啦,但可能還不太習慣,所以從嘴巴講出來的時候還是覺得怪怪的😂

對了,介紹各種工具也是很新奇(我完全是小菜雞 大多都不認得😅),工具們拿起來的感覺比我想像的輕很多,小黑棒長得超級無害(跟紫戀講完這句之後 小黑棒直接被抽出來擺在桌上 當時實在是太嫩不懂小黑棒的恐怖 嘖嘖🫠)


*主歌*

「喝完這一杯茶就開始辦正事吧」聽完這句開始感到害怕了😖

抽完一根菸回來後,紫戀問起「想來體驗的緣由」,以及「想要從實踐中得到什麼」

這些問題在報名前,其實就想了很多,我想這就是管教派吸引我的地方吧!

開始認真的去思考自己期望成為的樣子,檢討自己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所以偏離了原先設想的跑道,並思考未來能以什麼方法讓自己再跑起來。

紫戀表情嚴肅但認真的跟我一起探討我的問題,直到答案漸漸浮現。

「站到我前面來」嚴肅的語氣與表情讓我非常害怕,真的很像是被老師叫到前面罵的小學生(之前有一個學姐這樣形容XD),著實地體悟到自己正在被處罰。

說完三個規則後,被命令轉身跪下手舉高,肅靜的空氣搭配紫戀的訓話,越來越有感覺的手臂與膝蓋,搭配自己罰跪的身影,氣氛恐怖得令人窒息(我本人超級膽小,過程中瘋狂深 呼 吸~)。心裡又再度吶喊著 幹嘛總想著活在當下拉吼,然後也一直在心裡幫自己打氣說「手再撐一下就好,不要放下來,不想被打手心啊~」,成功度過這一回合(。・ω・。)

「手放下來」

「長褲脫下來,趴上來」

小菜雞如我,實在是不知道OTK要怎麼趴,當時愣了一下子,回想起來實在是有點蠢(原本還以為是像格雷裡面演的,手腳都要撐地,屁股在腿上)。

頭窩在兩隻手臂裡面趴在床上,雙腳則是伸直的放在床上,屁股在腿上,好險整個身體都有支撐,難怪大家說這是最溫暖的動作。

內褲被褪到屁股蛋與大腿的交界,手掌開始打了下來,痛感沒有想像中的多,反而是感受到屁股開始變暖,大概每打10-15下,紫戀會揉一揉屁股讓疼痛舒緩一下(到後面的階段,這個步驟根本就是短暫的救贖)

「接下來開始第一階段的懲罰」聽到這句話當下其實很怕,一樣的姿勢用竹戒尺打起來,可以明確的感受痛感的增強,尤其是連續幾下打在同一側屁股的時候。

痛,但還是不太敢亂動,也不太敢叫出聲,所有只透過調解呼吸還有微微的動腳踝來分散痛感,好像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能夠承受。

「起來,回到剛剛的位置站著手舉高」還沒從疼痛中抽離,當下起身的時候身體有種無力感,站不太穩,但還是乖乖的趕快回到體罰位置把手舉高,屁股有著灼熱感。

一開始想說兩隻手互相攙扶可以輕鬆一點(耍小聰明XD),但很快就被糾正了 嗚🥲手真的爆幹酸,但在那個氣場下完全不敢亂動,腦中想著紫戀的訓話,感受著手與屁股的酸與痛,閉著眼睛一直深呼吸。

訓話的部分我覺得很有趣,有些話跟方法其實我也對自己說過,但總是最後總會淪落到算了 就這樣(或是選擇性遺忘)。不過從紫戀嘴中說出來,卻讓我很認真的在腦中反省思考,不知道是因為當時恐怖的氣氛,還是因為我本人就是欠罵😅

當下想通紫戀講的話的時候,腦中還冒出「對呀!我可以嘗試這樣做看看欸」,當下其實還蠻開心的(想通的當下有0.01秒忘記體罰的痠痛,獲得極短暫的救贖XD)

「手放下」到現在還記得,手放下的那個瞬間,二頭肌們超麻超崩潰ಥ_ಥ

「跪在枕頭前,腰趴在枕頭上」當下有種上刑臺的感覺,兩隻手撐在床上,花了一些力氣撐住上半身,內褲又被輕輕地褪下。

一個寬寬的棍子在屁股上輕敲了幾下(不知道棍子什麼時候會揮下來的不安感,讓我很害怕這個動作)

「啪!」那個痛感升級有感啊(⊙o⊙),但還可以忍受,身體還可以完全不掙扎地承受一切。

直到第二階段的尾聲

「說說看今天處罰的原因是什麼?」講完之後是一頓Combo連擊。

前一擊的痛還沒散去,下一擊就來了,疼痛接湧而至,有時候又打在屁股的同一側,痛到只能靠腳的扭動來分散注意力。也是在這次實踐中,第一次心裡發出了「嗚~好痛」的哀嚎(我還是沒膽叫出來),大概打了有30下吧(痛到實在是沒心力數,過程中超希望會有揉屁股可以休息的環節,但沒有(T ^ T)

「起來,回到剛剛的位置,手擺在頭上 半蹲」起身的時候還是跟第一階段一樣,身體無法施力的感覺,腳步雖不穩,但還是很快的回到體罰區,認命的抱頭半蹲。

前一天去健身房上教練課有練腿,所以大腿本來就有點酸,體罰的當下,一直用手拉著衣服或是把頭壓低,來分散腿的痠痛。整個人抖到不行,但也完全不敢抬高(很害怕抬高的話棍子會直接抽下來)。

體罰的同時,紫戀交代了第三階段的工具與規則,但我實在是腿太酸,所有精力都用來半蹲,實在是只記得要報數+後面要唸一段話,完全忘記後面那段話確切的句子是什麼。(小腦袋瓜實在是很難一心二用😅)

在覺得自己撐不住的時候,紫戀講話了!

「你是不是快撐不住了」
(⁎⁍̴̛ᴗ⁍̴̛⁎) 耶 終於可以解脫了

「不然這樣你數到30就可以站起來」
!(◎_◎;)  ㄝ~ 竟然還沒結束
(;´༎ຶД༎ຶ`)   嗚嗚 只好認命的開始慢慢數
(平常在健身房教練要我數數,都很調皮地數超快,但這次完全不敢啊啊啊)

…30 完全沒想到自己能做到(看來人的極限真的是突破出來的😅),起身後扶著牆休息了一會,流了很多汗。

「跪在床上,身體趴下去」當時不知道是昏了還是怎樣,我跪在一個離紫戀很遠的地方,後來被糾正才回到正確的位置。

整個身體趴下去後,內褲又再次地被褪到了老位置。

藤條在屁股上敲了幾下
「還記得我剛剛講的話嗎」
我:「忘記了… 」
(一陣沈默)
我:「要報數,但後面那句不太記得了,好像是我會堅持自己的目標」
「也行」

那一陣沈默還以為要被毒打了,嚇到不行,好險…真的好險…

報數起來真的很…羞恥,每講完後面那串,藤條就立馬抽下來,但跟前面的combo連擊相比,藤條也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25下之後,長相無害的小黑上場,腦中一團亂,滿滿的羞恥感與疼痛感,26差點報成27,還好說出口前被腦中理性的聲音救了回來。

「啪!」
!(◎_◎;)  太痛了吧!痛感往深層蔓延,抽完的每一下,忍不住嘆氣叫出聲音,然後再趕快報數,痛到每次報數都故意講很慢,偷偷為屁股爭取一點休息時間。

在打最後一下前,紫戀提醒除了疼痛之外,要去思考自己想透過這個懲罰得到什麼。我覺得這是實踐中蠻核心的概念,所以很喜歡在處罰中一直被提醒,選擇處罰是想達成什麼目的。

「啪~!」小黑完美地同時落在左右兩臀,屁股不自覺的向前閃躲,超 爆 痛 🥺,不忍了終於叫出來,不過當下的反應是趕快把屁股回到原本的位置然後報數(實在是很怕權威的乖寶寶人格www)。

我 做 到 了 ! 真 棒  \(^o^)/
(結束後的第一個想法,在內心安撫自己)


*副歌*

結束後,紫戀扶著我狼狽無力的身體趴好在床上,用提前準備的毛巾冰敷。變回那個和藹的鄰家大哥哥(太好了😭,實在是很害怕嚴肅版紫戀),所以在心情上放鬆許多。

我的右邊擺滿了剛剛處置我的各種工具,處罰的過程完全沒有心力注意是什麼東西在打我,所以覺得很新奇!很開心地問著紫戀這些東西是在什麼階段出現的~

紫戀覺得我很妙,竟然挨揍完還很開心地問他剛剛是用哪一個揍的XD

當下想起之前在點點名裡面聽到的,通常實踐完被會處於低落的情緒當中。

不過這次的體驗,我在結束當下心情其實蠻開心的,可能是因為抱持著,我很好地承受了我想給自己的懲罰,然後也大概知道未來可以嘗試怎麼樣改進吧(⁎⁍̴̛ᴗ⁍̴̛⁎)

疼痛感最強烈的時候,是挨棍子的瞬間,後續冰敷之後就感覺不太痛了,所以看到自己屁股紅通通帶著棍子痕的樣子有點嚇到。

懲罰後最有感的反而是二頭肌💪,當下酸到連滑手機都覺得好不舒服ಥ_ಥ

AFTERCARE 
很喜歡這個部分,除了讓傷口得到緩解,也療癒了緊繃的心靈。

紫戀邊幫我冰敷邊按摩著屁股,還有爆炸的二頭肌,以鄰家大哥哥的型態,閒聊著我對於平常目標的設定、對唸英文的想法等等日常瑣碎。(前面嚴肅版的我實在太害怕,都不敢練蕭威,也不太敢把自己的想法全盤拖出😖)

很酷的是,我覺得紫戀的這個角色很像是一面鏡子。在分享自己故事的同時,可以理清自己腦中的想法,內心存在的矛盾也會在對話中顯現。我想,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另一種與自我對話的形式吧 ◉‿◉

冰敷過後,屁股只有腫熱感不太會痛,當下一直跟紫戀自誇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很耐打(嘖嘖 水星獅子實在是很難不誇大 還有引人注目😅)

實踐後隔天雙臀呈現均勻的紅腫,加上幾條/點瘀青(小黑抖內的部分),第三天紅腫明顯變淡,但出現了片狀淡紫色瘀青(嚴重懷疑是Combo連擊的貢獻)

疼痛感的部分,有腫的感覺但不會痛。反而是二頭肌酸痛到不行 (T ^ T) 

懲罰後最大的改變在於,以前的to do list中絕對沒有唸英文這個選項,現在會主動拿看劇的時間去唸英文(雖然心裡百般的不願意,想到當天恐怖的氛圍,立馬乖乖打開英文)

繼續朝著自律之路前進\(^o^)/

以上分享~ 
看到這裡的朋友真的是很有耐心,祝福大家都能在實踐中更認識自己( ´▽`)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