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在血液中的那股慾望,在最近半年情緒極度壓抑下悄然爆發。第一次看到紫戀暗地這個部落格時,難以置信原來有這麼多喜歡sp的同好,而他們甚至在現實中履行。翻閱了無數的心得和資料,我感受到這是一個安全且也許是目前唯一能拉我一把的嘗試,因此無後顧之憂的聯繫紫戀本人,很快的了解情況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我們便迎來第一次的實踐。在見面前幾天,精神十分緊繃、焦慮,卻也伴隨著十足的期待。

台中到台北,三個半小時的區間車程,情緒持續高亢,直到抵達後才緩和。在超商買了簡單的晚餐,便匆匆開始尋找約定地點,經過他的語音指路後,我這小路癡終於見到他了。遠遠便看見高個兒挺拔的男士站在轎車旁等候,走向他的那段路是我覺得最綿長的路程,眼神時而對視,時而飄移,那無處安放的眼睛好不容易在你親切的問候下有了著落。「Hi」我應聲回覆道,你打開車門邀請我坐上副駕,我跨過車子門檻避免留下污漬,第一次的見面就在一杯正合你口味的咖啡中展開。

在前往汽車旅館的路上,我們兩個自來熟的人,像朋友般聊著圈子的事,你也很訝異我是個還沒入圈的新手。愉快的氛圍快轉了時間,當我回過神來,發現眼前大大寫著「oo」二字,回憶瞬間倒回國小時期被視為禁忌、髒話般的那兩個字,如今我卻緩緩踏入其中,也巧巧踏入全新的世界。

乾淨簡單的房間,有大床,有高級按摩浴缸,有寬大的沙發以及沙發上那袋充滿驚喜的球袋。我們坐上沙發,不久便由我滔滔不絕的傾瀉最近的煩惱,始終我都保持著正面平穩的語氣,一方面不願帶給你過多的負面情緒,一方面我麻木的心已表現不出那份哀傷。

一根菸的冷靜時間,你回來後我們仍討論這次的問題,沒有責備、沒有恐懼,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而我相信你。站在表情嚴肅的你面前,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有些羞澀,又有股頑強想辯駁的傲氣。撩起裙擺、雙膝跪下、舉高雙手,一邊聽著你的分析,一邊持續否定、糟蹋自己的內心,直到轉身跪在你面前準備接受處罰時,心中開始有了第一次的動搖。看著戒尺一下一下紮實打在左手心,少少的幾下便出現一道瘀痕,你溫柔的搓揉著紅腫的手掌,我感到有些抱歉,是我太放任自己,太多的任性,是我活該。


第一階段的懲罰,趴在你的膝上,後腰被你牢牢按住,大掌和戒尺在上百下的懲戒後終於停下,怕的不是疼痛,而是響亮的聲音及你那堅定的神情,因為此刻的我,仍未能接受自己的失敗,遲遲不願向前。起身站回原位,高舉的雙手此時偷偷的緊握在一起,盼能減輕些許酸楚,從一開始的面壁思過,到你直接提早請我轉身向你談話,那刻你問我「下定決心了嗎?」我含糊其詞的回答,證實了我的心仍搖擺不定。「來,我幫你下定決心。」


再次跪在你面前時,看著仍發紅的掌心,你沒有多說,也沒有同情,依舊遵守最初的規則,戒尺十下。這次疊加的痛讓我在第三下時便忍不住痛苦的呻吟,也從這時候開始,我認真下定了決心。第二階段的處罰是平寬的熱熔膠板和雙尾皮拍,執行到一半,你的問話將我拉回現實,講出第一個要改善的點後,你補足了另外兩項,每重覆一次,便迎來同一片肌膚連續的抽打的痛。

但此刻的我,已漸漸原諒過去半年的自己,有些無能為力的事情,不是我的錯。懲罰過程鑽心的刺痛,能夠一下一下的忍,但耗神愧疚的心痛,卻無以比擬,難以承受。「該出發了吧」第三階段的體罰時,打從心底的答應自己,因此自動延長半蹲時間,希望能再多感受這可貴的體悟。最後一個階段是兩細長的工具,彎腰趴在沙發後背上,要點踮起腳尖才稍能觸地,一下一下的報數,一遍一遍回想著要改變的事項,結束管教的那刻,我好開心,好久沒有發自內心的喜悅,終於打開了心門,放過了自己。

曾經的成就,來自專注向前的過去,一旦停下腳步,便越離越遠,遠到認不得當初的自己。情感豐富,收放自如的我,在經歷幾個月來的低迷,無法真心感受快樂與悲傷。然而此刻,卻在空蕩蕩的高鐵上,邊哭邊寫下這些話,我很興奮,好想告訴你: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