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體驗實踐過後~

「今天謝謝你啦~我很滿意,只是今天的實踐似乎沒有像之前別人說的那樣的懲戒,不知道你的感覺如何??可能沒有達到你喜好的那種實踐先跟你說SORRY拉。」

「嗯...氛圍是一回事啦,但我想確認的是經過這次實踐你有沒有獲得其他的感受??」

「我覺得我真的開心了許多而且也感到很有動力!」

「嗯!!那就好^^!」


說真的今天赴約這場實踐也認為跟往常一樣會是懲戒氛圍頗高的實踐,但今天見面後比較詳細的了解妳近期的狀況及一直以來的想法後我就暗自決定這場實踐我要著手處理的不是最後的「果」,而是造成這些事之前的「因」。

我收起了以往執行實踐的氣場來轉換一下熟悉的氛圍,因為今天我想要藉由實踐來與你好好溝通一番,我想讓你了解倒妳該正視的不是眼前的這些結果而是內心真正需要被導正的想法。

的確!有目標對自己的要求高都是好事但也不用把生活中所有的錯都歸咎於自己,再有能力的人也都有極限如果因自己的固執搞垮了自己,最終連自己原本的能力都大受影響我想那不就是本末倒置了。

很開心在體驗後妳給予我執行的實踐高度評價,但更開心的是我臨時決定與以往不同的走向能帶給妳這樣的感受並幫上妳的忙,其餘的就期待你的分享了~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紫戀你實踐次數這麼你不會感到膩嗎??」

這問題應該是說我在實踐中想要獲得的感受早已不再來自於表象的這些動作上了,而每次的實踐都能碰上不同背景的人就能接觸到不同於自己的故事、也有著不同需處理的問題及狀況,當然每個人也都需使用不同的方法或走不同的路來溝通不一樣的觀點,如此的有挑戰性能從中能獲得的成就也更不用說了。

能有這樣的機會與同好朋友一起完成這件事每次都實屬難得,又何來感到膩呢~^^~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