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概念很差的我提早超過半小時到約好見面的地點
只好在超商吃個晚餐耗時間
說真的 都已經實踐那麼多次 卻還是會緊張

一如往常的 見面之後會有一段時間閒聊
緊張女子 v.s. 鄰家大哥哥
大概是我做錯事心虛 才會那麼緊張
因為從第一次就被罰的項目
過了好幾個月還在犯

原本實踐前想說 這次打手心一定會慘不忍睹
沒想到紫戀人超好 總和起來只打了40下
(我預估100下的說)(真是好險好險)
紫戀在揉揉的時候看到瘀青 特別多揉了那塊瘀青一下子 超級痛
但同時很溫柔的說了句:「忍耐一下。」
嗯⋯再次認證大暖男一枚

在體罰環節被訓話 真的比較能聽進去 比起邊打邊訓話 一邊被打一邊還要動腦的話 太難了(>_<)
我還是討厭體罰啦 但自己造的孽自己擔 
那些體罰時間裡 紫戀的每字每句都很認真的在為我著想 為我分析需要改進的地方 點出我的問題所在

紫戀也有看見我進步的地方
就算我自己覺得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紫戀還是不斷的在實踐過程中提醒著
「既然能做到50%或80%,那是不是100%其實不難」
也針對我在安排讀書計畫的部分
給予具體的建議 萬分感謝

還有那句「你再給我因為那種理由自殘的話,看我會不會整死你!」
呃⋯說真的 我通常不會記得原因 哈哈哈 那就表示原因不是什麼嚴重的事
啊⋯這句話真的好可怕啊啊啊
以後拿刀前要三思了ಥ_ಥ(根本不該拿!好嗎?)

實踐後 迅速調整了讀書計畫的內容
睡前也都有乖乖吃藥了
就像紫戀說的 「躺上床之前吃藥 真的不難」
而自殘的部分嘛⋯靜觀其變吧

就算還有下次 也希望比起這陣子進步
相信這次實踐帶來的影響會更大更好

真心謝謝結交了紫戀這朋友

實踐後要改多少 要做多少 都是自己的選擇
懲罰只是一個手段 希望藉由懲罰達到警告自己的作用
而更深層來說 也有滿足被看見被在乎的需求
那還有一部分是減輕罪惡感
期許日後謹記著實踐過程承受的疼痛 激勵自己往前走 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