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的記得上個月的那次實踐有多重
不只是罰的程度重,隨之而來的情緒也是非常重的
在回程的路上,我幾乎不怎麼說話,只簡略說了:「我好像在生氣」
也許一部分是對自己,而另一部分是為了某些話語走心了

實踐後抱持著「下次不想再被打被罰那麼重」的心態,穩穩的度過了兩週,但生活總會發生些鳥事
大概在短短3天打破所有禁忌,更是超越了過往每一次⋯
膽小如我,當然是不敢在第一時間跟紫戀講說我做了多少蠢事
而最後還是透過共同友人轉達(我真的有夠怕)
但是一開始害怕的不是會被打很重或是對整個實踐的害怕,而是害怕紫戀會放棄我
幸好,紫戀還願意為了我的各種脫序,接下了實踐邀約。

歷經好幾次不安到極點,對尚未發生的實踐有著無數可怕的想像直到最後一天,才稍稍穩下心情,希望能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錯誤可惜到了實踐當天,一碰面還是慌張到作勢烙跑

一如往常的作風,我們還是閒聊了不少正事以外的話題,但看著桌上那根長到放不進吉他袋的工具,我真的冷靜不下來
(到底誰跟你暴風前的寧靜⋯)

進入正題,紫戀非常心平氣和的在引導我釐清自己的問題成因,整場實踐大概有6成以上的時間都用來溝通討論。也不是訓話的那種,而是認真的想告訴我,哪裡需要調整。也分析了為什麼這次我會脫序那麼嚴重的原因。

「說了這麼多,妳準備好接受等一下的懲罰了嗎?」
我調整了幾次呼吸,才說出「我準備好了」

先是說好的打手心,紫戀還非常貼心的詢問我幾天後要上班,結果當下我腦袋錯亂,沒什麼思考回答了「後天!」嗯⋯事實上是3天後XDDD  好啦⋯我自己覺得打手心的部分有逃過一劫的感覺
接下來是超級崩潰的宣判「這次不暖臀 (揮揮手上長到不行的工具)這個先200下」
過程中有幾下打在相對痛的位置,而大多數的痛感都還是可承受範圍
在這之後,痛感只有往上累加,沒有消退
但受罰的心意已決,心想:這樣程度的痛確實是我該受的
即便很痛的時候,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就只是默默咬牙撐著忍著

直到最後一個階段,我很意外紫戀選擇了OTK的姿勢,當下我還真的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OTK真的是個讓人很安心的姿勢,雖然還是痛啦!而過程提及了上次實踐我因話語走心的情緒,起初還在死命嘴硬不想說是什麼話,紫戀拿起木拍就是一頓連擊,打到我想說為止(莫名的多挨了不少下)
直到說了實情,感覺氣氛逐漸緩和,身後的大手輕柔的摸著我屁股上的紅腫,紫戀用更溫和的態度在跟我討論著彼此的想法和他當時之所以講那些話所想傳達的意思。
在解開心結之後,進入尾聲的尾聲。
「50下,妳知道妳報數後該說什麼的。」
「嗯⋯我保證我不會再**?」
「可以」

在冰敷的同時,紫戀側躺在一旁,輕拍著我的背(心裡os : 我又沒哭,怎麼突然對我那麼溫柔)
「其實妳可以做得很好的,妳知道嗎?只是妳自己不相信而已」
「可以穩住兩週,那三週也不難阿!妳做得到的。」
不只是言語的肯定帶來力量,紫戀眼神中的肯定和相信,我也感受到了。

紫戀,謝謝你。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