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實踐之前其實我蠻緊張的,畢竟上一個實踐的印象並不怎麼好,加上自己的個性挺犟還不服人,如果理不夠還很容易被我回懟,當時我也挺擔心這個問題。


後來查了一些資料才找上BOSS,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溝通到約了實踐發現人還是不錯的,先了解了狀況才進行下一步。在實踐的氣氛中我被帶入了,有一種做錯事後果就是必須承擔,

在體罰的時間裡真的會想問題點,加上BOSS邊訓話邊拿工具的那些聲音那一瞬間,心裡的恐懼直接破百,心裡浮現一堆睡覺就睡覺啊!還有吃飯這麼難嗎!到這邊我就知道我應該能慢慢的改掉這些壞習慣。

總之整體而言對我來說還是不錯的,該嚴肅就嚴肅,平常就像朋友,很幸運的我鼓起勇氣再嘗試了一次而遇到了你,謝謝BOSS,希望下次你還能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