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籠統一點說可以說是一個興趣也可以說是愛好,雖然這個動作表面上看似簡單但背後其實並非如的容易,既然做不論任何事的背後都有存在著所謂的靈魂,而在SP中當然也存在著,只是有沒有去在意這個無形的存在而已。

很多同都想找到屬於自己的SP伴侶,但再急著貼文徵人的當下不妨多想想我找這個伴侶的意義在哪裡,我曾經在社群看到一位同好寫的文,文中提到如果你是主動你能讓被動在SP獲得什麼,如果你是被動你又期望著能帶給你的主動什麼?我覺得這真的是值得好好沉澱一下自己並好好想想,在剛接觸到SP並被啟發出這方面的慾望後一定會急著在各大社群徵人看是否能遇到好的SP對象,這我也了解,但我覺得還是冷靜下來想想別被一時的慾望沖昏頭,因為就算短時間找到了能實踐的同好,但事後可能也會失望大於期望。

SP這個動作在第三者的角度來觀看欣賞的確很容易令人迷戀,也很容易被鈎起潛在的慾望,但實際真的實踐操作起來我相信有些同好會覺得感覺不如心中所想的那麼好,這個問題就可以好好的想想是不是心理狀態其實還沒準備充足,還需要再思考清楚一點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並多了解對方想要什麼,而不是一昧的就只是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刺激很令人興奮很想馬上嘗試看看,以這種心理狀態就算如願以償真的有機會實踐也會覺得打屁股就真的只是打屁股而已了充其量滿足一點內心的好奇及看似很美好所產生的慾望,其實沒特別的意義,也不一定就真的是你要的感覺。

靈魂這個無形的東西真的是做任何事都需要的,沒有靈魂就有如行屍走肉,就算依樣畫葫蘆學了七八分樣,也是不存在著任何感覺與體會,試著讓自己的身心靈融合一下,不要在如此的表面與膚淺判斷而相信一定可以體會出自己心中所要的感受,除非永遠就只是想要滿足內心那一點點衝動作祟的慾望。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