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終就提起勇氣,mail 紫戀,不確定會理我嗎?陌生訊息,但收到了回覆,心理複雜,而聯絡上了解,簡單的直球直接問,對管教感興趣很久了嗎?

沒有猶豫“對”,這開端直接,互相了解訊息,兩天一些詢問回答,達到共識,先實踐再來討論去做,很快的自己約了時間,當下很心安,頭一次實踐,似乎這樣能讓我釋懷,直到要去的前兩天腦子空白,無力感及緊張讓自己睡3小時便醒來,直到坐車的前到約定地點的時間時,自己都想打退堂鼓,真的實踐好嗎?

但自己又很想實踐看看,直到見到紫戀,看起來年輕,眼很大,但黑著眼圈,坐進了車我都忘了都說什麼,只記直接去要實踐的地方,停車看到背著吉他包,想是工具吧,到了,紫戀很貼心先聊了一下,時間很快就開頭,先了解規則,紫戀很會帶情緒就說開始了,

我嗯了一下,紫戀說轉後面跪下,我傻了,真的要跪,思考一秒還是跪下,臉都紅了也抬不起頭,接下來紫戀說手舉高,心理還“蛤“了一聲但沒出聲,還是舉高了,面對的鏡子頭真的抬不起,想我要想什麼,這樣是能怎樣,聽到了紫戀說了想想自己,為什麼在這跪著,紫戀說著因為自己的不規律,造成自己的傷害,這樣好嗎?心想這我知道啊,但現實上是現在的反醒,只是想讓我要撐過去,手腳酸了,紫戀說的道理一直在輸入,到了我都汗流夾背,

手酸腳酸有點痛感,紫戀說好了,褲子脫了,來我這,趴我這,又傻了,OTK這個姿式,我不敢想,但還是乖乖趴好姿式,當內褲被脫下時,頭腦都空白,不知多久,啪一聲很大聲,心裡“嗯的很小一聲“有點痛,把我空白思緒拉回,就聽到的啪啪的聲音,慢慢的一些痛感,也不知道多久幾下,痛一點一點的增加,之中紫戀還是會揉揉我的屁股又接的打,這中間紫戀還是會在說說,完了就接下的去罰站抱頭,

還是說說,還是手酸,流汗夾背,好了,說這是第二階段了,趴上床上的枕頭上,一樣光屁股,也是停一下下,不知是什麼工具第一次打下來的屁股就小痛點,幾下後,尤其是左邊的屁股連續兩三下更痛了,頭腦要清醒些,但紫戀人真的很好很細心觀察,換了地方或右邊打後,還是左邊的連續,又說想好要如何做了嗎?

回答的如何去做,接著打,也不知又打了幾下,屁股疼痛感增加,而又加熱了,到了第三階段,手抱頭半蹲剛開始,熱熱的屁股,頭裡想的剛剛回答的問答題,又想到紫戀說的,要做就去做,別想太多,這種的支持心理超有感!

回憶著,手又酸了腳也酸了,還有些很小的抖,自己很怕沒蹲好有調了姿勢,最終汗也滴下來,也終就結束體罰,聽到,來這趴著最後的50下報數,報數?又是個無法行容的情緒,聲音好像不能太小,嗯,有點為難,心情調整下還是平靜的等待,啪一聲,一秒““1““,每次的第一下都嚇到了,啪,2,啪,3乎重乎輕,啪,10,停了一下揉揉一下,說真的紫戀在說什麼都沒聽進去,啪,11往前看到椅子上的角落有個蜘蛛網,阿~分心了,啪,嗯,屁股往前些,12,拉回了我的專心,啪,48,啪,49,啪,呃,50,讓我覺的最重的一下,終於結束了,趴到床上休息一下,紫戀說了一句,心想還好吧,還是趴著休息,等紫戀說冰敷一下,放上去,嗯,怎麼會痛,不是還好嗎~閉上眼那感覺,說不上的結束了,

屁股上的痛讓我有感,要有新的自己,但心中的空蕩也結束了,直到回去坐車上,手上的酸痛提醒著我,剛剛實踐了,要去行動開始做,別在想什麼,沒做,想都不會進步,累了,眯了眼,到站下車,在回家路上想著我屁股還好吧,到家累了換了衣服,看了屁股,沒怎樣,但不知是心理感覺吧,好像微痛,只有一個小地方紅色很輕很輕淤青,提醒著我,這次的實踐,讓我有心理層的慰助,這讓我很有感,

感謝紫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