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 !』

這次我們兩個人對事情想的重點都不一樣
我只看到了表面嚴重的事,卻沒有去想背後都是同一個原因
也搞不清楚狀況,總是會想說:「怎麼辦?紫戀生氣了…」
忘了我們實踐的意義,是解決問題、是讓事情‘過去’,而不是糾結在情緒上(不管是糾結在自己的情緒,還是糾結主生氣的情緒)

在聽著那些話語的同時,心裡不斷驚呼:「紫戀早就知道這些了嗎?!」
真的不得不佩服紫戀的洞察力和社會歷練~

打的很重很痛,體罰的部分也不輕,訓話的內容更是深刻,卻沒有像以往一樣緊抓著自己的錯誤不放,而是在內心默默地說:「嗯。我知道這樣不對,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願意接受懲罰。」

結束之後,趴在沙發上等紫戀去準備冰敷的冰塊,那時的心情居然是輕鬆的,第一次覺得心裡的那些重擔卸下了、過去了、可以放過自己了,趴著趴著都差點想睡覺了XD

對不起,過去幾次都沒真正放過自己。
謝謝你, 一再的給我機會。

這次實踐的意義,我會銘記在心的。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