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放假跟紫戀約了場體驗,過程跟其他人的差不多,一樣是三個部分,一樣是體罰+sp。

        在紫戀訓話的過程中讓我靜下來思考蠻多的,包含了為什麼會有那些問題和我應該如何改善問題,可能是懲戒的氛圍有拉滿,所以確實讓人挺沈浸的,整個過程中都沒機會放空,因為紫戀會突然問問題,保准分心就一定會聽不到紫戀在問什麼問題,體罰時長控制的都不錯,紫戀總能在我真的快要不行時說出「手放下,過來」,聽到時當下唯一想法就是這5個字好好聽,我好喜歡。

        sp的過程就如同其他人分享的一樣,紫戀很注意安全、我的隱私也被保護的很好,前兩部分的力道不輕但也不會太快太重,算是可以好好的把每一下吃下去,第三部分力氣就能明顯感受到加重,不過也不致於讓我受不了,紫戀偶爾會停下來揉揉,這個揉對我來說蠻加油的,會讓我有告訴自己「我能還再撐一下,加油!」的那種感覺,其實每一下剛打下去時內心不太會有想法,真正讓我有想法是在紫戀幫忙揉屁股的時,那時的我就覺得我以後要把事情按規劃做好,不要再對不起自己,也不要愧對我的屁股哈哈哈。

        整場體驗活動下來我覺得我還挺滿意的,不管是紫戀的技術或是懲戒的氣氛,紫戀技術真的不錯,力道可以,打的位置也很可以,我的屁股都有被好好照顧到,然後也是因為懲戒的氣氛有拉滿,所以真的有在這個過程中讓我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也讓我好好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和想出解決辦法,最後的結果是符合我所期望的,謝謝版主。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