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捷運站出口,我看到來訊,知道紫戀已在外等我
我趕緊回訊說我已到達,看到他的招手後趕緊跑去
紫戀笑笑說,用走得就好不用跑,問我是不是很緊張?

開車到達汽旅,我們交談一小時後
紫戀離開,讓我冷靜,隨後帶著嚴肅的態度回來。

他叫我面對自己的問題,開始進行今天的處罰
我被要求背對著,面對浴室罰跪,過程中得舉起兩隻手,向上伸直。
這段時間紫戀為我分析問題,分享他的看法,還有自身的經驗
告訴我,我不是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太貪心、不能安排適量的工作跟事情。

開始進入SP前
紫戀告誡三項規則:
1.被問話時,要回應
2.處罰時,他會注意我的安全,希望我好好接受
3.痛是一定的,很痛也不能用手擋,不然會受到額外處罰。

紫戀宣布,因為我的情況,每個階段打屁股前,要先打我的手心。
我伸出兩手,紫戀寬容我選一隻手就好
因此在第一階段前,我的右手心被木板重重打了十下,每一下都伴隨報數。

接著紫戀坐在床上
要我自己脫下褲子,頭朝浴室,趴在他的腿上
告訴我即將要開始打屁股的處罰了

在微微調整我的位置後,紫戀輕輕拉下我的內褲
手掌開始一掌一掌,用力打上我的臀瓣
左右半邊輪流,但也沒有一定的規則
一下下帶來悶痛

好多好多下之後,紫戀改用竹戒尺打我的屁股
讓我嘗到屁股很紮實挨打的感受

過程中,紫戀提醒我別只是挨打,
而是邊受懲罰,邊繼續思考我的問題應該怎麼改進?

在第一階段結束、第二階段開始之間,
這此的體罰是罰站,仍然要將兩手升高舉直
紫戀繼續分析我問題的緣由,以及我應該做的改進行為。

體罰結束,紫戀已將兩個大枕頭疊在床上,要我趴上去,讓屁股翹高。
紫戀說,第二階段的懲罰會比第一階段更重,讓我有心理準備。

這一次,是用木板打屁股
紫戀一下一下的打,一邊訓誡我沒做好的事情
屁股更痛了,我努力承受著。

中間紫戀停下來,告訴我挨打到今天的一半,
問我有沒有想到,之後要怎麼改進我的行為?我努力思考、回答…
紫戀問我有沒有信心完全做到?我說,…我會盡量。
紫戀應了一聲,說即使沒辦法在一次處罰後就完全改好,至少要記得今天的受到的疼痛,盡力去做。

隨後,紫戀改用藤條,一下、一下抽我的屁股。
每打10-20下,就會幫我揉一揉,也檢查我的承受情況。

接著紫戀告訴我,接下來是這個階段的最後十下
要我為這十下報數,好好謹記教訓。

第二階段後的體罰,是半蹲、手抱頭。
開始前紫戀提醒我不要偷懶
要好好思考自己的問題,以及剛剛自己回答要做的改進。

相對舉手伸直,半蹲更是我的罩門
蹲了不久,我的腳開始發酸,然後開始微微發抖
但是我不敢移動,怕會被當場教訓。
好不容易可以起身了,我發現自己並沒有蹲得太下去
不知是不是紫戀手下留情,沒有訓誡我的動作

紫戀說,最後一個階段,要用熱熔膠條抽屁股50下,
也說這個階段的處罰,會比前兩階段更重
而且每打一下,我都要報數
前25下,每下報數之後要說「我會安排好自己的事情。」
後面25下報數後,則要說「我會為我的負面情緒找到出口。」

紫戀讓我跪上椅子、身體趴在桌面的枕頭上
這是個跪著臀部向後推的姿勢。

開始打屁股前,紫戀問我還記不記得他前面說的報數內容?
也提醒我報數和所說內容,聲音要說得很清楚,不然那一下就重來。
我點點頭說好。

然後紫戀將熱熔膠條抵上我的屁股
開始了50下的責打
以及在每一下被打後,我忍著痛的報數。

這兩階段被藤條和熱熔膠條一下一下抽屁股的時候
每次一抽下去,我都覺得真的好痛
這個痛超過我的預期,讓我對每一下的到來都很害怕
疼到後來我憋住氣,上半身開始微微發抖
每一下打,都痛得我希望趕快度過這場懲罰

但我也克制自己的屁股維持姿勢,不敢移動位置
要自己好好承受每一下應得的處罰
我的手緊緊抓住抱枕,繃緊微微顫抖的身體
接受每下擊打前,有時我會怕得忍不住微微縮一下屁股
但還是受到下一個精準抽在屁股上的痛楚

很被安慰的是,紫戀每抽我5到10下,就會幫我揉一揉屁股
稍稍舒緩我承受最多重擊的部位
讓兩瓣屁股開始發麻、形成硬塊的地方,恢復一些感覺。
每次的揉揉約莫20秒鐘,就繼續下一輪對屁股的抽打。

當第三階段50下重重的膠條抽完時
我的屁股好痛也好累
紫戀讓我從椅子上下來,趴回床上休息。
接著紫戀拿毛巾為我冰敷
詢問我的感受
也再關心地揉揉我被重打的部位。
他會感受我的屁股與毛巾的溫度
用手掌壓住毛巾,用這份重量讓毛巾好好敷住我的傷處。

在紫戀幾次為我把毛巾翻面、舒緩腫燙的屁股後
我們再聊一聊
而後結束這次實踐。

當時紫戀檢查我屁股上的傷,說回去後還會痛兩三天
雖然沒有破皮和傷口,但今天的確在我壓到屁股、或試著小跑步而牽動時,還是會蠻痛。

在大約一小時的三階段處罰過程中
紫戀會很嚴肅地執行體罰、認真地說教分析、很重地懲罰我的屁股,
其他事前事後的時間,他都很親切地和我聊天
好奇瞭解我的經驗和想法
也很真誠地分享他的感受

在實踐結束的深夜
紫戀體貼地開車送我回住處附近
我帶著兩瓣徹底紅腫的屁股回到家
洗澡時照鏡子,
有些當下感到被打得特別重、特別痛的地方,也真的出現深色瘀青

今早醒來,屁股仍因昨晚而疼痛
但是,當我對著鏡子檢視臀部時,我才意識到
紫戀在實踐中重重教訓我的同時,實際上好細膩的照顧。
因為我發現,我瘀青最深、最痛的地方,集中在屁股中央接近臀縫那兒
而不是其他日常行動中更容易被觸碰的地方
這也讓我想起,昨晚每次紫戀打我的屁股下緣(和大腿根交會處,坐下時會最直接碰到而最痛之處)時,他的力度都會收下一些

這個發現,以及整個實踐過程中紫戀的用心對待
都讓我升起一份感動
會感到紫戀在告訴我:
他懲戒我的目的,是真的想讓我變得更好
雖然過程中的處罰很重,讓我痛苦、想哭,讓我想往深處自省,
但這份處罰並不想讓我留下傷害
而是要我帶著可以適當感受的疼痛回到生活
提醒自己記得我在報數的過程中,每一句對自己的承諾
更用心地照顧自己,將反省實踐在生活。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