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https://band.us/band/82954652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遇到處罰性質強烈的實踐也都知道自己的問題,造成這種狀況的一些生活習慣全都繞著懶散在轉,賴床、拖延等,因為知道自己在最後關頭可以完成,所以肆無忌憚的延後自己的行程,搞到最後累到不行,這是每次處理事情的sop 。
這次和版主實踐一來想體驗處罰型實踐,二來也是想讓自己不要再陷入這個迴圈無法自拔。

到了實踐當天,我拿著下禮拜要考的資料邊讀邊等版主的到來(就是拖成這樣⋯連實踐前都還要抓緊讀書⋯)其實當時的心情還是輕鬆的,到了車上之後開始聊天、聊關於圈內、關於未來、關於好多東西的想法,依然是一個輕鬆的氛圍。
進到房間之後跟版主聊了大概一個半小時,不知道聊到什麼版主突然:「好了那現在該處理一下今天的正經事了。」這時候我才突然覺得有點緊張,照慣例抽完菸就準備開始了。
版主:「你說你看到過我的規矩,那你說說看是哪三樣」
我:(腦筋又突然空白)「嗯⋯ 要回答、不要伸手、聽你的。」
版主:「⋯ 算是,簡短版的」
接著就讓我跪下、手舉高,版主開始跟我細數及分析我的問題,在這個階段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思考吧,想一下自己的問題、為什麼該被懲罰。

「過來床這邊,自己把褲子脫下來」

輕輕的一句話直接帶進懲罰,自己脫下褲子加重懲戒意味,知道自己做錯什麼該接受什麼懲罰才會心甘情願的脫下褲子,我想是這樣的吧。

暖臀過後又回到剛剛罰跪的地方,這次是罰站,一樣手舉高。

我真的好討厭手舉高⋯上一階段就已經超級痠痛,這次又舉上去變成加倍痠痛
(。 ́︿ ̀。)
但在這個階段最難熬的是,知道自己剛被懲罰過還裸著臀在罰站,甚至感受得到背後的眼神⋯懲戒感又增加了不少⋯

「好了 手放下 趴在床上 屁股放在枕頭上」

聽到這句真的超級感動⋯手真的痠到不行一直在抖,趕快讓自己趴好接受第二階段的懲罰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打之前,版主說:「挨打的痛可以忍的過去,就代表在之後遇到事情,不管是多不想做、多難熬,你也都可以忍的過去。」
對啊。沒有什麼事情是忍不過去的,忍住自己想懶惰的衝動又或是想玩樂的慾望,好像也沒有那麼不容易吧。

在第二階段的挨打可能因為版主的話,讓我從頭到尾只想好好的維持姿勢,承受我該承受的痛,好好體會自己的錯誤。

到了最後一個階段,因為在這之前我除了罰站之外沒遇過任何體罰,於是在半蹲跟拱橋裡面,我選了拱橋⋯⋯但我在撐的時候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後悔⋯三個體罰手都超級痠,到後來根本快不行整個人都在抖,一直偷偷想讓自己輕鬆一點但又被要求要好好維持姿勢,直到聽到「可以起來了」,整個人已經是癱在地板上,如獲大赦。

最後一個階段是藤條和小黑(?)(前面沒說工具是因為我真的認不出來那是什麼工具打在我身上,只感覺得到痛)總共50下,版主要求我報數加上一句「我不會再拖延。」

加上那句話之後總覺得好像小孩子,要一直重複自己的錯誤然後接著挨打,心裡頭其實很掙扎,但第一下就這麼打下來了


「1,我不會再拖延」

「2,我不會再拖延」

「3,我不會再拖延」


「50,我不會再拖延」

一直到50下,句句都在反省自己的錯誤,懲戒的氛圍卻十足。

老實說,在後面幾天在讀書時,每當想耍廢的念頭出現,自己生硬的說著「我不會再拖延」的聲音也會一起出現⋯好啦⋯真的⋯真的有認真了⋯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