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同好聊天的過程中不可避免的一定會被問到為什麼喜歡SP,而我每次都是呼嚨幾句帶過,因為我知道要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就需要回想過去一些不太好的回憶,所以一直在逃避沒正視這個問題,但待在圈子的時間久了連自己都想尋找這個答案。

想想以前我爸媽可能都覺得小孩只要痛揍一頓就會乖乖聽他們的話,所以我小時候很常被皮帶一頓抽啊或是被揮幾個巴掌之類的,但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像是去學校或是去游泳池不想穿裙子就被打,或是生日時想休息不想練琴所以被打,有時候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外加上家裡又有一個課業比我優秀的哥哥,小時候都覺得我在家像個透明人,不被受關注,只有他們不爽的時候才會發現我然後痛揍一頓。
說到這裡一開始的問題就會再出現,為什麼小時候很常被打長大後會喜歡SP呢?為什麼甘願被主動打呢?應該很討厭被打啊?而這個問題的答案或許就是想彌補自己內心的遺憾吧。我記得小時候我都會被電視劇中有小孩被處罰的片段所吸引,那時都會天真的覺得為什麼我沒辦法像電視上的小孩一樣知道自己為什麼被處罰然後處罰結束後還可以有擦藥擁抱安慰關心一下,當時真的很希望得到這些,但慢慢的從渴望再到奢望最後就覺得自己沒資格得到這些。

這故事也不是在訴說我小時候到底有多慘有多不開心,雖然留下的陰影是不少,像是有人想摸我的頭我會因為怕是要打我而閃躲,或是如果主動拿的工具是皮帶我會嚇得要死,甚至是在實踐後主動的擁抱安慰會讓我遲疑是否有資格得到這些之類的,但也是有小時候這些經驗讓我一直以來相比同年紀的人稍微成熟些獨立些,其實也沒不好啦!
在實踐的過程中,能知道自己的錯誤而被處罰,懲罰中能卸下自己表面堅強的盔甲因為疼痛而哭泣,在懲罰完後得到擁抱安慰,在平常時間有人能陪著自己關心自己,或許這些都是在彌補自己內心的遺憾,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SP的原因~!

~如果你也有你專屬的SP啟蒙小故事想與同好交流分享可以透過E-MAIL投稿給我,我會幫你發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 SP故事 SPANKING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