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這大概是小時候聽到最多對自己的評論。爸媽在我很小就離婚了,所以對於一家人在一起的畫面,我其實沒有什麼印象,有記憶以來,他們就是分開的。家裡沒有了媽媽的身影,爸爸又必須在外工作、應酬,每天早出晚歸,自然需要一個人來照料我跟弟弟。於是就請了一位保姆來了。保姆來到我們家時才20歲,沒有相關的學歷、沒有合格的執照。(想想⋯我20歲時還是個死屁孩,更別說照顧兩個小孩子了)也是她來了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體罰。罰站、罰跪、打手心、打屁股,但不知道為什麼,被打的總是我,可能弟弟比較乖,也可能是弟弟長得比較可愛????而每次被打的原因我都不知道,在她的觀念裡沒聽她的話就等於做錯事,她說什麼、叫我們做什麼,我們都要聽,不聽就是揍。漸漸的她開始變本加厲,從簡單犯錯的懲罰到我只要頂嘴、不聽她的話或她交代的事沒做到就會呼我巴掌、掐我脖子、拿我的頭去撞牆、用枕頭悶住我我讓我呼吸困難(我真的很懷疑她是不是SM圈的🤣),甚至有一次從幼稚園回家我也忘了我做錯什麼,她竟然拿燙水燙我。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不告訴我爸?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說了,我可能會死。含著金湯匙出生,不是應該好好的被捧在手心?好好的被愛嗎?但我被她灌輸的觀念卻是,沒有人愛妳,那些說愛妳,那些說你漂亮可愛的人,都只是要接近妳的錢(靠北 我小時候是有什麼錢?)她說:「真正愛妳的只有我」,但為什麼妳的愛讓人窒息,難受到好想死⋯

從幼稚園開始就是念貴族學校,上國小後老師其實也不太會體罰,沒辦法 學校太多名人的小孩老師也會怕吧~而因為被灌輸的觀念,我也沒什麼朋友,在學校也不活躍,不太愛唸書,不優秀也不夠壞,所以也沒什麼人記得。但我漸漸意識到這不是我,更不是我想要的。於是上了國中的第一天我決定當個壞學生做個跟老師唱反調的壞學生,而且同學還會喜歡這樣的自己。而國中,也正是知道自己喜歡SP的開始(當然那個時候不知道這是SP),國中時有個主任,他管所有學生的操行、品德、服裝,總之什麼都管。只要不符合規定、不乖,就是罰站,再嚴重點就會排排趴好被打屁股。但僅限於男生(怎麼這麼不公平,我也想被打耶🤣總覺得被打,好像可以釋放我在家受到的折磨跟壓力)在決定變壞後,我也順利成為他眼中的問題學生,三不五時就找他報到。每一次的處罰,他都會訓話,跟我說很多很多,讓我漸漸覺得他似乎是真的為我好而且真正有在關心我,所以為了得到更多的管束及關注(還有想試試被打😂)我一樣皮,一樣壞。當然有一次也真的激怒了他,被他用藤條抽了幾下(乾 有夠痛!),第一次這麼用力修理我,我卻似乎看到他的不捨跟⋯⋯失望?

管束跟懲罰背後的意義很深、很多、很重要,真的為你好的懲罰你會心甘情願,這就是我對SP的迷戀吧,渴望被管束! 渴望關心 ! 渴望被愛 !

~如果你也有你專屬的SP啟蒙小故事想與同好交流分享可以透過E-MAIL投稿給我,我會幫你發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 SP故事 SPANKING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