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與一位同好朋友聊天他說會喜歡上SP的人背後一定都著不一樣的故事,剛開始聽到時我沒有太大的感覺也沒太多的想法,而幾天後又聊到過去的家庭背景似乎是讓我有了些感觸,也許我一開始對SP感興趣並不是因為它,但我感覺這樣的遭遇應該真的是更加驅使我迷戀上SP的重要因素~~

印象中從懂事以來我家就是在做貿易的,由於工廠在中國所以我爸爸也須長期住在對岸的工廠也就是大家所稱的台商,所以從小他幾乎是不在家自然我也只能跟著媽媽,而我媽媽對於教育的觀念也是很傳統,她認為男生長大後會面臨到支撐一個家所以從小學開始對我的管教就相當嚴格,不管大錯小錯常常都會挨打,而先天叛逆的我在小學六年的期間也相處的跟仇人沒甚麼兩樣,老實說在當時的幼小心靈中還曾經懷疑過媽媽是不是很討厭我,難道我是偷抱來的嗎XD~

很快的小學六年期間就在這樣滿城風雨的狀況下一天天的度過了,而我印象非常深刻在畢業典禮結束的當晚媽媽把我叫到客廳,本來還在想說我又做錯了什麼事???更進一步盤算著萬一狀況來臨時的逃跑路線,就這樣邊忐忑邊籌算著到她的面前,我到現在印象都還很清楚她的每個表情及每句話,她和緩又平靜著說著:從今天開始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往後你在外面做了什麼事都需要自己學會承擔 , 之前這樣常常動手打你只希望你在現在開始之後的路能走的更正確,不要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現在開始就算你有錯的地方我也會用說的我相信你聽得懂因為你長大了。

話語就在這裡停住了,媽媽沒再多說話,而我也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但眼淚就這樣不受控制的姍然落下,記得當時我的腦子裡有好多好多的迷被解開似的,這短短話就有如棒子一般的從我頭上劈下,心情也複雜到難以形容,原來這幾年被修理的那麼慘原來是這樣,原來她那麼愛揍我並不是討厭我,原來那時打我打到她自己都哭不是因為她有憂鬱症...........原來原來原來...想到後面我只知道我沒辦法再多想什麼了而我掉淚好像不是高興而是難過又帶些不捨,也感到有些東西似乎過了也不會再回來了~~

在現在很多人認為體罰是不應該存在的,但就我而言也是因為從小被從嚴管教再加上這樣一個經驗,在長大後雖然還是很多不靠譜的事但在自己的原則下也不至於出什麼大亂子^^

這只是我的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小故事,但也就因為有這段經歷當我接觸到SP時就迷上了,因為我能夠理解SP這動作背後也是有很多在乎,保護及關愛的而我也相信人不管年齡到了多大都還是有個小孩住在心裡仍然還是會保有這份純真,渴望著被照顧,渴望著被管束~

如果你也有你專屬的SP啟蒙小故事想與同好交流分享可以在底下留言分享,或是透過E-MAIL寄給我,我會幫你發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 SP故事 SPANKING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