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dvdg 193  

SP愛好者之間的偏好各不相同,有的更喜歡那種被; 控制控制,被懲罰的儀式感,有的更喜歡SP活動活動中所被施加的疼痛。但是不管是喜歡儀式感還是痛感,我想沒有人會否認“疼痛”在SP活動中扮演的重要地位。我想沒有哪個被動會喜歡一個乾打雷不下雨的主動,即使他做了再多的鋪墊,營造了再完美的氣氛,安排了再繁華的儀式,缺少了切實的疼痛給被動帶來的恐懼與期待,一切都是白搭。 
  疼痛給一般人帶來的感覺多是不好的,但是對於一個對SP有著熱愛的人來說,疼痛卻是一個總是值得期待的感受。就像我們大多數人都期待著實踐,其中固然包含著對SP的氣氛和儀式感的期待,但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對疼痛的期待。 
  在我尚還沒能實踐之前,與很多同好一樣,我常常沉迷於DIY,有的人不贊同DIY,因為他們認為DIY根本算不上真正的SP,這個也很有道理,畢竟DIY的施行者是自己,所有的行動都在自己的掌握當中,不存在儀式感,也更談不上什麼被控制感。 
  DIY與真正的實踐比起來那就差距太大了。但是,既然這樣,那又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選擇靠DIY來滿足心裡的SP渴望呢?我想是因為DIY畢竟能模仿那一種痛感,這個也說明了疼痛在SP活動中不可缺少的地位。 
  在我找到了合適的同伴,有了真正意義上的SP實踐經驗之後,那種對SP中疼痛的期待就越來越強烈了,就像是吃過了一次鮮美的食物,就會強烈的想要再嘗一次。每次他告訴我不久之後可以見面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會充滿了渴望。 
  晚上睡覺,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就會一遍一遍的回想,上次實踐的情景,回想PP上曾經經受的疼痛,回想那種在疼痛下無可奈何的享受,有的時候,想到情難自己,摸摸自己的PP,拍一拍,捏一捏,想到用不了多久,這個光滑的PP上又將承受火辣辣的鞭子,留下紅紅的痕跡,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害怕,但是更多的還是期待,那種洶湧而來的期待,是在任何地方都感受不到的。 
  真正到了實踐的時候褲子 褲子褪下,趴在那等待鞭子實實在在的衝擊的時候,又會感覺到害怕,真實的疼痛似乎永遠比想像裡的和回憶裡的要厲害得多。頭幾鞭打下來的時候,會特別的痛,也許是因為那時皮膚還很敏感的原因吧,每一鞭都會帶來戰慄的感覺。特別是在鞭子比較急的時候,確實感覺難以承受,面對這樣的疼痛,生理反映就是躲閃,拼命般的掙扎,扭動,想要逃離。 
  好的主動當然是不會在這個時候停手的,因為用不了多久,就會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境界。就像是長跑,在三千米之前,也許你會覺得呼吸困難,渾身乏力,要死不活,幾乎想要馬上倒到一邊去,再也不跑了。但是也許越過三千米的這個坎,你會突然覺得不累了,呼吸開始順暢,渾身都充滿了力氣,血脈運轉似乎都加快了,身輕如燕,特別的舒服,這個就是所謂的第二次呼吸。有經驗的人會知道,其實在SP中也有類似的感覺。 
  就在你覺得實在是疼的受不了了,覺得一秒也不能再堅持的時候,離這個境界也就不遠了。在那一瞬間,似乎疼痛突然就消失了,甚至不怎麼感覺得到鞭子的擊打,PP上是一種特別特別舒服的溫暖感覺,感覺就如同是被一塊溫暖的毯子給包住了一樣,渾身也有種愉悅,暢快的感覺,酥酥麻麻的,大腦也是一片空白,仿佛是整個身心都處於漂浮的狀態,這個時候也許是整個SP活動最美好的時刻了,其實光說是說不出那種感覺的,最好親身嘗試一下,也許才能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痛快”。 
  在一次感覺美好的實踐過後,那種回味真的很甜蜜。我喜歡照著鏡子.鏡子看我佈滿了深淺鞭痕的PP,沿著鞭痕輕輕的觸摸,那種微微的刺痛讓我回憶起那時的痛快,我也喜歡在我日常的活動中不時竄出來的那一點點餘痛,仿佛是我自己的一個美好的小秘密,每當那時,我會自己特別特別滿足的微微一笑,那真是SP快樂的延續。這種餘留的疼痛,會把我從每日正常而刻板的現實生活中,又帶回到那個夢幻般的場景中去,這種感受,又豈是非愛好者所能體驗到的?甚至有的時候,我會在 幻想幻想中將這些疼痛放大,延續。就像我,喜歡在實踐後的幾天趴著睡覺,其實並不是因為PP真有多麼痛,只是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最後,條條的鞭痕會漸漸變淡,直到看不見; 餘留的疼痛也總會消失。我每次總覺得特別惋惜,我甚至在幻想中把這疼痛多留一時。等到疼痛完全消失,無跡可尋之後,下一輪的期待也就又開始了...... 
  真的很喜歡SP中的疼痛,在期待中感受到渴望,在等待中感受到緊張,在忍耐中感受到無助,在極限時感受到暢快,在回味時感受到甜蜜。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