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S - Jodie - Expose Your Bottom (mov20040701) 220  

夏老闆慢慢的把軟木塞重新塞進紅酒瓶的時候,他一定不會忘記30年前的那個暑假,也正是那個暑假打開了他的另一面人生。 
大凡富二代,通常都有點變態。夏老闆自己也不得不承認,就好像小學時候同齡的男孩們在看奧特曼、巴啦啦小魔仙的時候,他已經學會用電驢拖著蒼老師的代表作品並按照番號種類加以歸類。 
男人,天生就是色狼。說到這裡,夏老闆不由自主的點起一根煙,也順便把全世界的男人全部一棍子打死了。你們第一次摸女人的下體是幾歲?夏老闆吐了個煙圈,然後傲然的伸出了食指,彎了彎,那年我應該9歲。 
那年是暑假。你也知道,我有個遠方表姐家裡一直不好,住在海邊的一個縣城裡。但窮人的孩子都爭氣,給她一骨碌考了個市二中。哎呀呀,真是厲害啊……”夏老闆不停的搖著頭,他這種差點連初中都考不上的人其實心裡依然有著高學歷情節,不然也不會雇那麼個啥都不會的研究生秘書了。 
本來我和她倒是井水不犯河水,結果有一天讓她翻出了兩張白卷……”夏老闆突然愣了愣,每個人都不太願意揭露自己的黑歷史,不過夏老闆長出了一口氣,其實我的白卷多的要命,家裡人也一直不聞不問。倒是這表姐激動的像親媽似的,居然把我按在桌上打了一頓……” 
夏老闆又頓了頓,這一頓真讓我惱火了,關鍵是還讓她占了上風,沒處告狀去,這怎麼得了?這整整把我憋了快半年,直到那年期末考試,我突然想到了辦法。夏老闆神神秘秘的俯過身,小聲道:你知道淫羊藿這種東西嗎? 
大凡生意人都是一肚子壞水,夏老闆絕對是天生的生意人——這是一個春藥。想想看一個小學生哪裡會知道春藥這種東西?必然是夏老闆處心積慮,花了近半年時間查閱資料終於給他找到了這麼個玩意。 
本來呢,我是想給她晚上提提神的,結果一個不小心量放得有點多。夏老闆說的有點自豪起來,結果連續幾個晚上,她都在被窩裡幹活。頭一天我就想偷偷拍下來,但不打燈拍出來太黑。結果後來想起我拍dv的時候,只要拍到遙控器就會拍到亮光,我估計遙控器的光可以拿來照明……然後嘛……”夏老闆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 
顯然,夏老闆到今天都不知道紅外線夜視是怎麼回事。但是就憑他這種天生的邪惡,做出什麼事情都不會奇怪。 
結果這事情一舉兩得,大概連續一個晚上沒好好睡覺,她期末居然有一門課考了50分。夏老闆說到這裡用力一拍大腿,這下我就有辦法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只能算個小人,憋了整整半年,我一定要出這口氣。而且我要把這半年的利息都還給她。 
別以為我就把她的成績單拿給爹媽看看,讓他們揍她一頓——這太便宜她了。夏老闆露出了他老奸巨猾的笑容,那天她拿著成績單回家讓我瞄到了,我先一把搶過來……” 
     
喲喲喲……好高的分數呀!夏老闆——當時還是小夏——猛然奪過成績單,蹦到沙發上大聲喊著。 
表姐急了,快拿來,你這小崽子! 
小夏哈哈大笑,好啊,給你就給你。你可以拿著這個好好想想我媽回來之後怎麼收拾你……” 
表姐一聽這話,如同挨了當頭一棒。其實她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只是一直不願意去想,因為越想越害怕。 
小夏坦然的坐在沙發上,你說,她會用這根雞毛撣子抽你呢,還是等我爸回來一起用皮帶抽呢,還是把你爸媽也叫過來四個人一起打呢……” 
表姐嚇得手足無措,原地晃了晃,居然腿一軟撲通一下坐在了地板上。口中喃喃自語道,怎麼辦…………怎麼辦……” 
小夏更加坦然的賴在沙發上,乾脆把腳抬起來擱在茶几上,對啊,怎麼辦呢……要不乾脆改一下考卷? 
……改考卷?表姐本來已經仿佛靈魂出竅,一聽到這三個字仿佛如同快淹死的人看到一根救命稻草,也不顧後果如何,一把抓住小夏的左手,表弟…………救救我……” 
小夏表情嚴肅的看著她的雙手,直到她意識到什麼,把雙手鬆開,這才淡淡的說,改考卷對我來說完全不難,但做什麼事情都是要有代價的……” 
讓我做什麼都行,求求你了,幫我改一下吧!表姐跪著哀求道,眼圈都已經紅了。 
小夏冷笑下,做什麼都行?我不信。 
我發誓!表姐伸出了右手指著天,正準備發個什麼誓言,就被小夏打斷了。 
發誓要有用,那還要監獄幹什麼。小夏伸出兩個手指,拈起這張成績單,這樣吧,這張成績單由我保管,我會給你去做一份假的讓你交待。你要是中途敢違約,那這份成績單就會快遞到你爸媽手裡。到時候神仙都救不了你了。 
說著小夏就慢慢踱著四方步走到附近的複印店去,而表姐則全然不知自己掉進了一個怎樣巨大的陷阱裡。 
     
暑假正式開始了。白天爸媽自然都上班去了,現在家裡有個表姐就更加放心。況且這表姐還是個學霸,期末考試拿了80分都哭紅了眼圈,來照顧自家那個只差交白卷的混帳兒子,那簡直是再好不過了。 
等爸媽都走了,小夏就顧自己打遊戲。表姐一看,就忍不住說話了:怎麼作業還沒有做完就玩遊戲了呢? 
小夏笑了笑,我的作業自然不用你費心……說起來,表姐啊,你還記得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表姐自然記得,歎了口氣,好吧,我幫你把作業都做了……” 
nonononono小夏搖搖頭,我都說了,我的作業真的不用你費心。你先去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下午1點鐘開始到2點,我要你做很多事情。 
表姐心裡漸漸的有了一些不好的預感。 
到了下午1點,小夏把客廳的沙發拖到了正中,然後拿著一本硬面抄,一邊來回踱步,一邊自言自語道,表姐啊,我記得你說過成績不好的小孩是要給點懲罰的吧……” 
表姐不由倒吸一口涼氣,她顯然還記得那次痛揍表弟的時候自己說的話。 
過來,趴到沙發的背上。 
表姐嚇得退了半步,……你要…… 
昨天是誰說什麼事都做得?小夏歎了口氣,果然還是靠不住啊,算我白幫你了。我還是去找個快遞公司吧……” 
別,別!表姐膚色本來就白,這一下就更白了,我,我聽你的……”說著,她就仿佛不讓自己後悔似的,快步走上前,趴在沙發靠背上。 
表姐穿的是格子襯衫配著緊身牛仔褲,本來就顯臀。等趴下之後,屁股高高地翹起,就顯得更加豐滿了。 
小夏沒有急著責打,而是輕輕的摸著表姐的翹臀,一本正經的教育道,表姐,我們都知道滿分是不可能考到的對吧。你一般應該考幾分呢? 
表姐的臉上充滿了羞愧,9……90分。 
那好,為了讓你記住這次考得不好,你少一分我就打你一下,可以嗎?小夏突然覺得這些話從他嘴裡說出來實在是充滿了違和感。 
表姐一想到接下來要被弟弟打屁股,臉漲得緋紅,話也不敢說。只是低低的嗯了一聲。 
小夏妝模作樣的點點頭,高高地揚起了手,的一下打在了表姐的屁股上。表姐輕輕哼了一聲,把頭埋進沙發裡。 
小夏繼續拍打了幾下,顯然表姐完全不覺得疼。硬面抄面積大,而且表姐還穿著牛仔褲。幾下之後小夏停手了,表姐,你說我這樣打你是不是為了你好? 
表姐羞愧難當,只顧閉著眼睛拼命點頭。 
打得這麼輕,你覺得是不是便宜你了? 
表姐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回答,猶豫了一下,輕輕的點了點頭。 
小夏又摸了摸表姐的牛仔褲,你這褲子太厚了,我打得很累。脫了! 
表姐的頭腦裡頓時仿佛一片空白! 
脫? 
脫!小夏加重了語氣。 
表姐又尷尬又無奈,只好慢慢的解開牛仔褲,小心翼翼的露出了半個屁股…… 
小夏把本子往地上一扔,連脫都不會嗎?說著他心一橫,伸手抓住表姐的牛仔褲,重重往下一拉,就拉到了膝蓋以下。還沒等表姐反應過來,就用力把她按在沙發靠背上,你說,你聽不聽?聽不聽?聽不聽?說話間右手已經連續拍打在表姐的屁股上,本來白白嫩嫩的屁股頓時泛起了一層好看的粉色。 
表姐忙不迭的答應著,我聽話,我聽話……”一邊不由自主的伸手去擋。這下小夏徹底爆發了,從沙發邊上摸出了早就準備好的破布條,還用手擋? 
表姐雙手捂著屁股,此刻只剩下啜泣的聲音。 
小夏看她似乎心裡防線已經崩潰,毫不猶豫的將她的雙手捆住,破布條的另一頭綁在沙發前面的兩隻腳上,然後強行分開表姐的雙腳,把她的雙腳也捆綁在沙發後面的兩隻腳上。 
這時候小夏看著表姐粉紅色的屁股,還有那條白色的內褲,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他顫抖著雙手捏住了表姐內褲的兩側,以最快的速度往下一拉!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見一個女孩的光屁股,粉嫩的菊花微微的開合,下面還有神秘的花園隱藏著。他仿佛看呆了一般,完全沒有理會表姐尖叫和哭泣,只是呆呆的看著,足足看了1分鐘,才回過神。 
這時候,小夏的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念頭:見好就收。越是淘氣的學生越是知道,人的底線其實是可以不斷的被挑戰的。但是一旦越過了那條底線,對方就可能破釜沉舟。因此他想了想,取出了一把竹尺——接下來,他要專心的打表姐的屁股。 
鬧夠了沒?小夏突然的一下打在表姐的左臀,就被這麼打了幾下,就鬧成這樣子?你想體驗下你爸媽雙打的感覺?說著,他又啪的一下打在了右邊。表姐的臀部頓時出現了兩道深紅色的印痕。 
表姐還在繼續的哭鬧,不停的喊著放開我,放開我……”小夏撓了撓頭,這個情況顯然是他沒有預料到的,不過他很快就有了辦法——那就是一邊打一邊等。表姐不停的喊叫,小夏就不停的打。左一板,右一板,左一板,右一板。打著打著,表姐的屁股開始發紫了,而表姐的聲音也越來越輕了。 
還叫喚嗎?小夏冷冷的看著表姐,然後啪的又是一板子。 
表姐這時候已經鬧得沒力氣了,只能一邊流著眼淚,一邊輕輕的搖搖頭。 
小夏看著她哀求的眼神,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好,那今天就到這裡。不過,你今天很不配合,我很生氣。 
表姐的眼中透出了恐懼! 
小夏放開了表姐。表姐的雙手已經被捆的發麻,此刻想提起褲子都困難。可是小夏厲聲道,我讓你穿上了嗎?!說著,他揮舞著手中的竹尺。表姐顯然已經被威懾了,急忙把內褲又往下脫了一點,只敢用雙手遮羞。 
表姐的身體有著驚人的柔韌度,居然完全合乎標準的抱住了自己的膝蓋!小夏本來還想借此機會再抽打她幾下,不過看了看這紫紅色的屁股,還是算了。於是他左手分開表姐的菊花,右手把生薑牢牢地插了進去。末了,還用食指頂了幾下,確定已經插到底部。 
表姐的表情變得很古怪,而且那片秘密花園裡似乎也有一些乳白色的液體分泌了出來。小夏自然明白這是什麼,但他並不急著點破。他只是繼續發號施令,現在你去洗個澡,然後給屁股上塗好雲南白藥。3點到5點之間只能光著屁股趴在床上,做什麼隨便你明白了嗎? 
明白了……”表姐小聲回答道。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