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在知道要受罰與受罰的時候心中是在想何事呢??或許這每個同好的答案都不一樣,其實這個問題是蠻奇妙的。

把時間推回幼時,小時候聽到要受罰挨打想必心中除了緊張、害怕外可能還有說不出的難過,總覺得世界要末日似的.....

但隨著年紀增長與體罰這個是慢慢遠離時又有那種渴望及回味的感覺,這該說是單純的懷念,還是在成熟的外表下,內心深處還住著個小孩子。

或許比較少同好會研究在實踐受罰時自己的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但我仍然覺得這是蠻有趣的課題。

若是以自己簡單舉例的話我是覺得實踐從開始主動引導得好的話,從訓斥或宣讀受罰內容時心中說緊張可能不至於,但總會有點忐忑不安,

總是會想不知道這次主動會如何處罰我,不知道會不會很嚴格,不知道會不會下手很重.....腦海鍾順間跑過得這些想法,

但無論心中怎麼預設立場,最中的結論也都事任命認主處置了,雖說有點不安,但又有點期待很難言寓的感覺。

真正的執行時雖然痛,但心裡想這就是因為犯了哪些錯才要接受處罰,也算是可以藉著SP對於自己內心癥結點做一種有效的解放,漸漸開始有滿足的感覺。

在SP同好的世界中與其說是犯錯挨主的罰,不如說是內心另一面的自己在懲罰自己,主的懲罰可以說是一個滿足內心的一個藉質。

或許某些被動同好者也會友與我類似的心境,當然也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或是不同的內心世界。

有時自己也可以問自己為什麼我會喜歡上SP,真的就只是想被管教這麼簡單嗎???,或是心裡還會出現一些不同的答案????

是真的單純的喜歡受虐?還是想從SP的動作中獲得什麼樣的東西???

這問題思考起來的確是蠻有趣的!沒思考過的同好不妨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