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紫戀暗地的部落格大概有兩三年之久,但是一直都跨不出心裡的那一步,去約實踐,直到最近因為工作型態的改變,越來越晚睡,讓我決定跨出那一步,於是我鼓起非常大的勇氣,按下加入群組的那顆按鈕,經過與紫戀三天的交流,了解實踐的原因後就約了時間。
見面當天,就在我找不到紫戀的車子這個小插曲中拉開來了序幕,紫戀非常的好聊天,在這之前一直很擔心我的個性內向安靜又非常不擅長聊天,會讓場面很尷尬,所幸這樣的狀況沒有發生。
到了旅館後,先聊了一下子,紫戀突然說時間差不多了,我去抽根菸,你準備一下。
就在紫戀回到房間後,叫我站到他的面前,講了3個規矩,然後叫我轉過身跪下,把手舉高,這過程手真的非常的酸,膝蓋也非常痛,不過我還是儘量把手舉好,不亂動,直到聽到手放下,才結束了第一次的體罰,接著開始了otk 處罰,當第一下打下來的時候,完全充分體會用手打也可以很痛這件事,依稀記得這階段後續幾下是用竹戒尺連打,當下其實有點慌,好怕會被一直打下去,所幸很快就結束了。
第二階段的體罰是手抱頭罰站,一樣是聽完訓話之後,平趴在床上挨打,我記得有三個工具,其中最後那個工具的痛感層次明顯的不一樣,後來才知道是雙尾皮拍(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被稱為一試成主被的工具)。

最後一階段,紫戀叫我站在他面前,問我為什麼做不到的原因,我回答因為工作壓力很大,好像晚上不管怎麼休息都沒辦法把壓力釋放掉,紫戀針對我的問題慢慢的和我分析,後來又問我要怎麼解決,我回答,工作壓力我沒辦法處理掉,做的東西一直被退、被主管約談做不好…..。紫戀聽完後,叫我過去坐在他旁邊,問了主管約談我的事,他聽完之後,告訴我主管說你沒有做的事,你可以去和主管說你做了什麼,你可以去問主管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能達到你的標準…..要去溝通,紫戀還分享了很多他的工作經驗,很意外這個階段解決了困擾我很久的事。也蠻感謝他願意和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說那麽多。
其實,從工作有變動以來,我知道我的壓力很大,我知道我這半年來其實過得很不開心,也嘗試一些方法讓自己放鬆,但發現都沒有用之後,就覺得反正不能不工作,覺得壓力的問題是沒辦法處理的,就直接把問題放著不管,回家就一直滑手機,不斷的熬夜,隔天上班沒精神,久了之後,所有沒有解決的事,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特別是在被主管約談後,我一直覺得很委屈,努力都沒有被看到,完全沒有想到這是可以解決的事。
回到正題,第三階段處罰很快就來到了,紫戀引導我跪趴在床上,然後說這個階段會打50下,要報數,説我會早點睡,之前看同好分享的文章,報數好像很容易回報錯,結果我都有報對欸。

結束後,趴在床上,紫戀用冰毛巾冰敷很痛的屁股,一邊拍拍我的背,繼續聊剛才提到工作的是,在回程的路上也東聊西聊的很多,結束了我的第一次的實踐。
———————————————
這是一次非常棒的實踐體驗,收穫出乎意料的多,本來只是要處理晚睡的問題,但是意外的處理了工作上的瓶頸,紫戀會針對問題去和你分析、討論,不是只是針對錯誤處罰而已。實踐完的隔天,心情意外的好,大概是有些事想通了,希望每一天都這樣開開心心的,也不要熬夜了(實踐後屁股的痛感讓我絕對不會想再犯錯)。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