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踐的時候你說:

「你找我來管你,那既然這件事會影響你,我就不能不管。」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暖的,有種被負責的感覺,其實原本一直覺得跟你說我們專題吵架這件事有點白癡,因為真的很小。
感謝你不嫌棄,還讓我有種有個人陪我一起面對,被關心擔心的感覺。

原本一直很執著自己到底哪裡做的不夠體面,為什麼對方最後的選擇像是潑了我一身冷水,想要放下又不甘心。
但現在就覺得好受很多,至少能打從心裡更支持自己的決定了。
其實我想要就處理好自己的部分就好,對方已經碰觸我的底線了,讓我覺得ㄘㄟˋ心到不行,那我應該也不用再多做些什麼了,至少目前不想再主動了啦…雖然我也說不準最後會變怎樣。(我真的太重感情了⋯要學會斷捨離跟釋懷😤)

還有你那時候說,雖然離規定的時數真的差了很多,但你也不會直接說我沒在努力,不然我應該也會不甘心吧。
聽到的時候也暖暖的哈哈,其實那時候就算你說我沒在認真,我應該也不會說什麼,畢竟後面那段時間真的慘不忍睹,但真的有夠體貼的啦,知道你不是就只是為了訓話而訓話。

阿⋯我原本其實約早一點是真的打算早點回家⋯

但要回家了又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你那時候敲門跟我說「欸下來抽菸啊」超級好笑,感謝尼在冷風中又跟我亂聊好一會~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