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隨便故意傷害自己,真的會剩半條命
✏️ 嚴厲的處罰也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專業的紫戀,他不會傷害到你。即使下手重,也是一個禮拜痕跡會消失~
✏️ 可以很放心的紫戀面前呈現真實、不完美的自己,他會把你接好好的❤️
---
一直以來都有拖延的壞習慣,沒有想法、心情不好、無法專心…總有各種理由可以允許自己一拖再拖。隨著生活與工作節奏越來越緊湊,只要一拖延,就會導致生活節奏大亂,熬夜趕工、倉促交出成品。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在睡眠不足的狀況下,健康也出了問題。生活像失控的飛車,而目的地是哪也不知道。他人眼中或許如往常一般,正向、陽光、愛屁話,努力扮演好我該有的樣子。其實為了掩飾自我放棄,心好累,經常自暴自棄,又更加故意傷害自己。
對自己失望,好想放棄喔。
自從上次實踐後,持續與紫戀聊了一陣子。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問紫戀是否能幫我改掉壞習慣,不想再渾渾噩噩下去。提出要求前猶豫很久很久,主要是因為不習慣開口麻煩別人;另一方面,擔心自己任性過活慣了,可能很不受控,造成紫戀困擾。
紫戀竟然答應了耶!規定是針對拖延及睡眠時間執行:回報每天的進度,以及使用手機的時間。
與紫戀聊天,彷彿生活中的樹洞。很喜歡、很珍惜可以做自己的空間。不成熟的、脆弱的、依賴的、愛逃避的,很多缺點、不優秀的自己。我的內在小孩終於有機會出來走走,被理解、被管教並且被接住。
不過,如自己預期的第一個月的表現簡直荒腔走板、亂七八糟。忘記第一次實踐的那些話語與承諾,依然故我地,時好時時時壞(往前一步後退兩步的概念)。每次都反省說:下次不會再這樣,但很快又恢復死樣子。
平時紫戀聊天很有趣,突然在實踐前3天紫戀的溫馨(?)提醒,才意識到要害怕。把這個月的表現統整起來,實在是驚人…爛耶。沒想到事前完全失敗,紫戀只回答:妳就老實的接受處罰吧😭
---
跳一下!到實踐當天,坐上紫戀的車一路聊到旅館。從工作、伴侶與最近生活。雖然緊張害怕,但應該有藏得好好的(我是這樣覺得的啦,紫戀你怎麼看🤔)
直到一個段落,突然紫戀問:「你今天是抱著什麼心態來的?」,
我一瞬間笑不出來:「就是…可以聊一下,然後…(尬笑)」
紫戀抽根菸的時間,坐立難安,笑不出來了。
【第一階段】
我們坐著聊最近狀況,對於自己荒腔走板的生活,沒有任何藉口,就是自己太隨心所欲,任性起來沒在管、在怕的。
「去跪著,把手舉高」背對著紫戀聽著訓話。ㄟ!前面竟然是鏡子!看著自己好害羞
「事情本來就是一件一件按照規劃的完成」
「說想要把事情做好,結果根本沒有開始做」
「每次什麼事都拖到最後一刻,會有什麼好東西?根本沒時間修改啊」
紫戀的說教很能讓人進入反省模式。每次工作壓線完成,有時僥倖差強人意,更多時候是結束才懊悔,要是…就更好了。甚至出現過數次,誇張到無法原諒自己的低級失誤。
每次跟紫戀懺悔,口口聲聲說「我這次會記取教訓,下次不會再這樣了」,卻永遠會有下次。
「把褲子脫了,過來趴著」紫戀已坐在床邊。 即使是第二次實踐,還是需要深吸一口氣做好準備。趴下後,面對未知的處罰,緊張地一片空白。
內褲被褪去,一掌一掌有節奏的打在臀上。下手明顯比之前重,用手就有點吃不消。
「這才只是剛開始,今天會讓你好好記著」紫戀邊打邊說道。
雖然紫戀貼心地不時關心皮膚的狀態、呼呼一下可以休息。但累加的疼痛很快就無法忍受,換上工具後簡直難以忍受,身體也開始扭動,最後顧不得矜持,叫出聲音。
「去站著,雙手舉著」紫戀終於停下手。 我鬆了口氣,想著接下來的處罰有得受了
【第二階段】
「去站著,手舉高」背對著紫戀,已經感覺臀部又熱又腫。再度看到鏡中的狼狽的自己,但比起這段期間行屍走肉的我,這也不算太狼狽吧?!
「轉過來」嗚,怎麼可以叫我轉過去啦!一邊是鏡子,一邊是紫戀,我真的是難以選擇,不過這也不是我能選的。轉過來也不敢正視紫戀,低頭邊聽訓話。
會拖延的藉口總是很多,心情不好、沒有想法、很難專心、擔心自己做不好…什麼都可以當理由。紫戀分享自己的工作態度,不得不說,很佩服紫戀對工作興趣的熱情與投入。一直以來很敬佩,也期許自己成為這種,為理想投入熱情、閃閃發亮的人,但我好像離這條路越來越遠了。
紫戀還提到上次實踐時我有點掉淚那段(紫戀竟然記得,真的太用心了吧 🥹),當時說到的症頭這次依然存在。但這次有更多任性與脾氣,一句「不想用」、「想放棄」讓事情一拖再拖。拖延、熬夜把自己累得半死,我知道這樣不對,卻又任由這樣的狀況不斷重複發生。
「還把身體搞成那樣,這等下再好好跟你算」
「去床上趴著吧」訓話結束。看著挑工具的紫戀,聽工具們彼此碰撞的聲音。我趴在床上,無法想像待會是什麼風景。
接著紫戀操著工具,一下又一下打在臀上,紫戀時而連打,時而停下手呼呼確認狀況。下手的重已經是另一個層次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紫戀,因為我相信紫戀不會傷害到我。卸下偽裝、呈現真實的自己,雖然叫出聲音真的是有夠害羞。
痛得亂七八糟,當下我只記得一定要回話。但但但現在回想起來,紫戀講的好像已經…忘記了😅
「去半蹲,手舉高」不知道過了多久,紫戀停下手宣布這回合結束
【第三階段】
半蹲感覺我很在行😂,從小到大很常被罰,但蹲久腳還是會抖。感覺臀部的熱、腫、痛已與我分離。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嗎?你到底在想什麼?」
開始管教的這個月,第一次傷害自己,是明知膝蓋受傷還故意讓再度做了高風險行為。很幸運的韌帶只有撕裂,沒有斷掉。看完醫生後非常懊悔,傷害自己只會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與傷心而已。當時花了很多時間跟紫戀懺悔與反省,說我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了。而紫戀也加了規定並警告,要是有下次,絕對會讓我好好的挨一頓打。
接下來卻有接二連三地相似的狀況發生。因為每天都拖延,工作死線到不得不熬夜趕工。身體極度勞累,連續幾天睡不到四小時。此時又堅持每天清晨(凌晨?)去運動。最終身體受不了,免疫系統出問題,發燒、血尿,其實還有當場不敢再跟紫戀說的全身汗皰疹發作(就在前幾天我還是自首了🫣這筆帳下次再算,分期付款比較吃得消)
這樣的事件竟然還有兩次。明明熬夜痛苦得要死,依然拖延、熬夜趕工、清晨運動…仔細想想也真的沒在怕的。沒在怕身體會撐不住、沒在怕紫戀的警告,也沒把自己的承諾放在心上。每次說的:下次不會再這樣,我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蹈覆徹。
「我會讓你記住,什麼叫以後不會再這樣」紫戀邊講,邊從袋中拿起了小黑+PU條。雖然對工具暸解少,但至少認得這兩根黑白郎君是重兵器。我簡直看傻了眼,心想:這兩支!?認真!?
「你準備好了嗎?」紫戀嚴肅看著我
「還沒…」我實在太恐懼,直盯手上兩條重兵器,一直搖搖頭小小聲回答
「我可以等你啊,還是你還想要說什麼?可以說啊」紫戀看起來沒有要把重兵器放下的意思。
「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明明知道不行,但還是做了」我沒有什麼好解釋的,就只是很害怕不敢面對而已。我覺得我是逃不掉了。
「過來趴著吧」紫戀坐在床邊,手中依然是小黑+PU條,還是沒有要換嗎?!
我不知道深呼吸幾口才做好心理準備,趴在紫戀的腿上。這一定是比剛才還要難以忍受的處罰,但因為是紫戀,我十分確信,即使是非常嚴厲的處罰,也不會把我用傷的。
「把雙手放在後面」接著紫戀握住我的雙手並壓在腰際。雙手被限制住的感覺很特別,緊張又有點…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受。想到即將來的處罰,全身緊繃。
小黑+PU條輪流伺候,用盡身體可以移動的範圍想要閃躲,手被壓在腰上也沒辦法去擋,我已經顧不得所有形象,也不知道叫得多大聲。「啪、啪、啪」幾次的連打,真的讓人難以忘懷的痛,聽著紫戀的訓話,我忍不住嚷嚷的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即使如此,紫戀每每在我真的要受不了的時候停下手(這真的超專業,是通靈了嗎)
即使這麼嚴厲的處罰,紫戀也會展現很貼心的一面,不時地叫我要放鬆,不然會受傷。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已經感覺到自己滿頭大汗,還有被紫戀抓住雙手也都出汗了。原來挨打也可以算是運動,實踐後三天腹部還會痠痛呢!
「最後20下就用手吧。再下去會出人命了」
嗚嗚嗚紫戀終於放下手中兵器,真的是魂快要飛了!用手的話,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等下報數,再接著說:我以後不會再這樣」
「啪!」「嗚….1,我以後不會再這樣」我的天,這不是開玩笑的痛,為什麼手可以這麼大力。
「啪!」「啊….2,我以後不會再這樣」
「啪!」…
「什麼事情以後不會再這樣?」紫戀突然停下手問,腦中一片空白的時候被突襲
「ㄜ ..一直拖延」
「不專心做事」
「故意傷害自己」
「滑手機晚睡」
「熬夜又去訓練」
「啪!」「啊….6,我以後不會再這樣」
「剛才6,現在也6喔!」紫戀又停下手
「嗚我忘記了啦」第一次數到錯亂,又多挨一下
20下結束,我起身的時候整個呆掉。事實證明,平時的暖臀真的是在暖臀而已,手真的打起來也是驚人的兵器啊!
---
紫戀變身回溫柔哥哥模式,到了冰敷Time!!!
「謝謝紫戀」回神後,我轉頭對紫戀說
不知為何紫戀竟然噗哧的笑出來說:「怎麼那麼有禮貌」
一時之間,我心情從愧疚,變得很疑惑。這笑點在哪裡啦?🤨
「我就跟你說我有禮貌、又聽話齁」
突然,紫戀到身旁撐著頭伸手摸頭,邊拍邊笑著說:「好~今天就讓你當一天小孩好不好」,哇!這也太暖了吧!!!
突然間,所有這段期間的情緒壓力像是找到宣洩口般,直接爆哭流淚。
這段期間因為父母、工作、生活、自己的表現…種種壓力,彷彿找到依靠,語無倫次地跟紫戀說了好多。平時不能和他人說的委屈或抱怨,總算能講出口。不用衝鋒陷陣假裝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在這裡可以示弱、可以抱怨、可以委屈、可以任性。這短短的時間真的是好幸福,好溫暖,所有的不完美都被接住了。
「為什麼他們可以xxx,我都不行」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要xxx」
「我也想要跟xxx一樣,#$%^&*」
紫戀就這樣一直聽我很多任性的話、平常不能說的政治不正確言論。邊拍著我的頭。邊與我分享看法。
短短的小孩時間,釋放最真實的自己,不用壓抑或想太多。即使是最真實、赤裸的、不完美的自己,依然可以被柔軟的接好好,怎麼可以那麼幸福。最後的aftercare,人生都快可以功德圓滿了😆
最後,紫戀也再度提醒
「事情很多,就按部就班,一件一件來啊。不要一次做很多事,結果什麼事都沒做好。」
「我知道改變沒有那麼快,但要越來越好」
離開旅館後,我們還在颱風天,風大雨大的屋簷下聊了好久,關於SP、生活、興趣,還有很多屁話…。謝謝紫戀,在最後的最後給我當回小孩的時間,還有讓我記得「以後不會再這樣」要說到做到。
雖然還沒辦法當個聽話、好好把事情做完的小被,至少可以當個有禮貌的那種🤓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