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做得到!」
清晰的記得最後30下,每一下都被要求要大聲說出這句話
而這句話也成為我在考場上不斷重複告訴自己的話

從將近一年前認識到現在,這一年的時間我都在為了讀書和工作還有一堆鳥事而庸庸碌碌⋯
跟紫戀的10次實踐裡,只有第一次叫做「新手體驗包」,其餘每次回想起來都很可怕ಥ_ಥ

沒想到,考試日期在即,我卻狀態差到自殘N遍也進出急診室N遍。
實踐那天大概是緊張到爆掉,在紫戀下樓抽菸的同時才發現生理期報到,殺一個措手不及,只好麻煩紫戀幫忙買生理用品,還很尷尬的光著屁股在洗褲子跟內褲(我當下完全沒想到可以拿浴巾圍起來!!!一定是太緊張了QAQ)

實踐過程⋯被紫戀極度嚴肅的氣場嚇到,加上很久沒挨打了,變得有夠嫩有夠不耐打⋯(還有紫戀很認真打每一下的關係) 這是我第一次在實踐過程發出那麼多叫聲🫣
而且連半蹲也變弱了,才一下下就覺得不行了,大腿超痠,好不容易撐完紫戀給的指令(好像是說30遍「我不應該自殘」),站起來之後紫戀說:「看吧!妳說不行了,但還是可以撐完啊!要多相信自己一點可以嗎?」

最後結束之後像靈魂抽離般,茫茫的
紫戀還笑著問我:「妳還好嗎?第一次看妳實踐完這個樣子欸 」
說真的,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只能推測是紫戀太可怕(苦笑)

謝謝紫戀認真的給予我這一場實踐,也讓我能穩下狀態去應考,在考場不斷回想起最後那段「我一定做得到!」,默默地在心裡一遍又一遍重複著
也謝謝紫戀在實踐後帶我去喝酒聊天紓壓💜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