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了很~多年的我,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約實踐了\(^o^)/

其實早在九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和紫戀報名完成,
但因為自己的種種原因,一直延到這週才實踐。
不過也因為有足夠的時間做心裡準備,
所以到了實踐當天,不但沒有很緊張,
反而還有點期待(*¯︶¯*)

還記得當天一見到紫戀時,
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好瘦!
再加上整個聊天的過程紫戀都很親切、好聊,
所以在正式實踐前我真的無法想像紫戀揍人的樣子,心情很放鬆,放鬆到紫戀要出去抽菸準備等等實踐時,我腦子還卡住問紫戀要出去幹麻(◎_◎;)
但這一切等到紫戀抽完菸回來就完全改變,
氣氛瞬間變得好緊張!但透過這樣的氛圍也促使我開始進入狀況正視自己的問題。

在整個體罰以及實踐的過程,紫戀都用很平穩的語氣引導我思考問題,帶我去想達成目標的方法,
並告訴我其實我想要的改變並不困難,只是在於自己的心有沒有決定要改變。
而在實踐過程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挨打到一半忍不住說出好痛時,紫戀一邊幫我揉揉緩解疼痛一邊用溫和的語氣回應我說他知道時,讓我感覺到紫戀並不是為了打而打,而是真的用心的在陪我、幫助我一起面對問題,當時心裡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也下定決心未來一定要改變!

現在回想起實踐的種種過程都讓我很慶幸自己有鼓起勇氣嘗試,也很感謝紫戀提供了這個安全的體驗管道,讓我這種膽小鬼也有夢想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