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留意版主部落已經好幾年,但原本一直以為版主是對岸同好,直到看到他訪談內容才發現原來他是台灣人...哈哈,誤會久了。
一直以來,我對SP都只是觀看影片、文章只敢幻想,不敢找主實踐,直到去年有一次鼓起勇氣約了主,但是過程中讓我不是很舒服,只想快點結束實踐,後在再也不敢再約,也對SP管教有點失望,覺得SP在現實上好像只是各取所需,一個想被打,一個想打人,真的可以做到管教模式嗎?真的抱持懷疑態度了。
直到有一次看到版主的訪談內容,再次引起我的關注及好奇,後來mail版主,很快得到了回應,中間跟版主詢問了一些我對SP的疑問及分享第一次實踐的經驗,版主都很耐心的回答也跟我說了他當主角色的想法及理念堅持。
這次跟版主約了實踐,真的讓我體驗到所謂SP管教,處罰前跟版主聊的很開心,但是一進到處罰後,感覺版主變了一個人,有點讓人害怕(但是他沒有兇喔)可能是天生不笑就變嚴肅吧或是經驗豐富連臉上表情都跟著轉換角色,哈哈!
在體罰過程中雖然很累,但會不自覺的反省自己為什麼犯錯,挨打時,真的很痛但是過程中發現主也會不斷留意你的狀況,所以很放心的接受一次又一次的疼痛感。而被挨打的過程中(尤其最後階段挨打)自己竟然也會不自主的後悔自己犯錯⋯⋯
這次實踐完,讓我對SP重新燃起興趣及渴望,也希望可以藉由SP的實踐可以測底改掉我多年來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