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紫戀懲戒診療室~

經過這次的實踐體驗讓我感覺到版主的風格真的跟其他的主有很大的不同,不同於之前的實踐,

我特別喜歡在懲罰前的談話,因為真的會引導到讓我想要去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也會讓自己很心甘情願的接受處罰。

在每個階段打完後的處罰也會提醒我去反省錯誤雖然很累但就會覺得這是現在應該要完成的事,我也從沒來沒想過這樣單純被體罰的時候也會讓我去想到那麼多的事情。

對於這次的體驗我真的覺得很滿意,不論是開頭的談話、說教還是在受罰時所營造出的氣氛都讓我覺得非常的真實,感受也很深,如果下次還有需要,希望還能夠在麻煩你!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