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79.jpg

許多同好都知道我會要求參與體驗的同好朋友在結束後於診療室分享懲戒體驗後的感想,我也曾被問過那你自己執行完體驗你是否也會有感想???還是其實你已經麻木了??

其實....到目前為止每當任何一次實踐後的獨處都還是會讓我回想很多事情,或許每次的體驗實踐流程內容都大同小異,但當遇到不同的人有著各式不同的動機與狀況~每次的感受也都會截然不同,畢竟每個人的生長環境與所屬環境都不同,所以當偶然談話聊到較為深沉的動機時雖然表面還是一如往常的冷靜,但其實往往都已在心中造成不小的衝擊~

即使懲戒的過程都走了N次了,但每當看到被動的種種反應也還是會略為動容~無論是上心的努力還是有心的偷懶XD~

常有人問:「 你體驗中會在意被動的表現嗎??會不會讓你覺得表現不好???」

只能說表現這東西是真的會因人而異,但比起對被動的表現,我還是比較在意是否能帶給體驗者所嚮往的感受, 所以似乎也只要專注感受不太需要太刻意的在意外顯表現~

現在想想印象深最深刻的還是某次實踐前的談話:

「 其實我也很氣我自己,我明明就是想做好,但自己就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就會先覺得做不到??」

當下我沒多做回應只說了希望藉由稍後執行處罰的過程能讓妳下定一些決心~

但在整個過程中我發現到即使挨打感受到難忍的痛苦,還是鐵了心的不讓雙手干擾到處罰...

即使在體罰中的半蹲雙腳已酸楚的不聽使喚,還是盡了努力讓自己的動作維持在標準的高度~

這麼煎熬的過程都這麼堅持的想熬過去了.....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也應該沒有這麼的累吧..

有心想做好像真的也沒什麼能難倒自己的,這也是我當下最真切的一個感受~至現在那個畫面還有如歷歷在目...

在此之前或許有著許多逃避,但如果此時此刻,願意真正捨棄平日的偽裝給自己坦然面對真實的機會,那意義也就會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罰 懲戒 實踐 體驗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