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會有不少同好朋友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會想找主動來管教自己,但卻不能接受家長或老師的管教?這也是有些許矛盾的,是阿!明明以前就那麼討厭被處罰但長大後為什麼卻還是成為了SP同好的一份子??

這問題在以前剛踏入圈子時我也有想過,我也曾經回憶起在當時那個校園還充斥著體罰的年代,的確不論是小時候在學校或是在家中挨打都是一個不算好的回憶,但卻在脫離了會被處罰的年紀後對SP的迷戀卻絲毫未減而踏進了圈子,當然這並不代表著自己就是犯賤這麼的喜歡挨打,或許是有些長不大的心態吧,在一般人都在為自己已經不會遭受到體罰而開心時我反而是希望能找一個自己認同的人來扮演著這個角色來約束著自己,當然就如前一句所說這個人必須是要能帶有一定的好感並且是自己所能夠認同的。

當然我也知道每個同好喜歡上SP的原因及出發點可能也會有些許不同,但我想如果小時候在家或學校會被處罰都是被強迫且都不是出於自願的吧!而在那個當下也只會產生出抗拒或是強烈的不滿,並不會有任何特別的感受反而只會越來越想叛逆(透露出自己是個反骨仔XD),而當發現自己喜歡上SP並想真的找一個這樣的人來持續的約束自己時的心態跟不願意及被強迫已經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了,因為在此時此刻我也思考的很清楚我是出於自己的意願且需要,或許也是在長大後才慢慢了解到這樣被管教的背後有著在乎及溫暖吧~

同好間在被找主也是這樣的一個概念,無論是因自身需要找一個人來消除自己的罪惡感也好,自己覺得需要這樣的約束也好,或者享受著管教中的溫暖都好,前提也都是要出自於我願意,今天縱使是一個在眾人都能接受且喜歡的東西,也不代表著自己就會跟著喜歡,反之喜歡上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東西也不該被有所歧視才對,找主也是這樣的不同的需求也會找不同風格或屬性的主,只有先確定自己的需求並好好與對方相互了解才能知道是不是真的適合將自己交付給心中的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教 SP spanking 處罰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