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50902114428_1.jpg  

最近在各社團及群組看到一些同好的抱怨文,不禁讓我回想起從17歲那年開始接觸SP,一路碰碰撞撞的情景,在找同好的過程中真的什麼事都遇過,這麼多年的經驗也就慢慢放寬心了~我想說的是,其實不論是主還是被在尋找或邀約同好都有相當的期待心理,在過程中遇到的不順遂難免會使心情受到一定的影響,這時我還是建議各位同好放寬心找到的同好不行或不適合再找就好,我並無要評論抱怨的對錯,我想表達的只是不要因這件小小的事情讓自己難受!

 

當然很多新手同好把約實踐以及所謂的主被關係看得很重,總會覺得約定好要成為固定SP伴侶最後卻因各種原因而食言,似乎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感到生氣、難過,甚至開始檢討自己是哪裡做得不夠好,為何會明明講好的事情卻最後被對方打槍,也會覺得自己對SP伴侶付出了很多關心而感到生氣,雖然所表現出的情緒皆不相同,但唯一不會錯的是內心絕對是相當難過的!但回頭想想何必為這件事情讓自己有所不快,發生變卦的原因很多很多也並非是自己的問題,換個角度想想就好像每個人都必修的感情學分一樣,緣起緣滅誰能有把握說得準,情侶正熱戀的時候都覺得可以跟對象走得天長地久,永不會變,但真正能否修成正果可能大部分都是未知數,在感情來講兩方也無法在最終將要分開的一刻來論對錯,也只能說付出了該付出的但仍感到不適合,也可說緣份盡了自然曲終人散。

 

無論是接觸SP很久的老手,還是剛踏入的新手,大部分都會經歷找同好實踐,但其實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與其才剛認識聊沒幾句就想要邀約還不如把步調放慢,經由聊天慢慢的了解對方以及討論SP的觀念來看看是否觀念相同,是否能通過SP的實踐來達到自己所想要的感覺還比較重要,對SP感興趣的人其實真的不少也有不少人能夠找到理想的固伴,但無論最終結果如何也請平常心看待,別因這小小的挫折讓自己感到受傷!SP可以說是一個興趣也可以說是一個嗜好,但切勿讓自己所愛的東西來讓自己煩惱!每個人都是獨立各體能夠決定走再一起,當然也有權力決定離開,天下的人何其多,能否遇到對的人只是時間的問題,碰壁了?別氣餒!轉個方向再出發!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