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次實踐完後,我本來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再犯,結果維持了三個禮拜,慢慢開始違規,一開始只是有一兩天稍微晚一點睡,到後來直接爆掉,於是就有了這一次的實踐。
在實踐當天,我的腦袋一直想著:我又要被揍了…我要被處罰了😢…..
如果說第一次實踐,是緊張的心情參雜了點期待,這次大概是覺得自己明知故犯,總覺得會被打很重,比第一次實踐還要緊張😓
到了旅館之後,紫戀記得上次我提到工作遇到的瓶頸,這次實踐前花了很多時間聊這部分,也問了我這一次會違規的原因,其實這次造成晚睡的原因,純粹就是身體在很疲憊的狀態下,還畫畫畫太晚,導致隔天起床頭痛。


這次實踐一樣是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體罰和上次一樣是罰跪手舉高,紫戀針對這次的問題做分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這次跪的時間比上次還久,手和膝蓋都超級酸。在otk 打屁股的時候,我記得紫戀問我,可以做到三個禮拜不晚睡,再撐下去會很難嗎?我回答不難,紫戀又問:盡然不難,為什麼會在這被處罰?(我心裡想:對啊!為什麼?我真得在做死)
第二階段的體罰是站著手放頭上,這個階段我記得紫戀和我說,晚上要畫畫,你要花3、4個小時,就要早點開始畫時間要安排好
你的工作已經夠讓你一個頭兩個大了,還沒睡飽去上班讓自己頭痛,是妳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另外一部分我覺得印象深刻的是紫戀針對我工作遇到問題的部分,他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也分析目前遇到的狀況,不管是現在不大上手的工作,還是未來要留在原公司或是換工作…..等,紫戀除了管教的問題外,是會關心妳整個人的生活狀況,並且會陪著你,想幫你解決問題。


第二階段處罰是平趴在床上挨打,工具出現了一個很寬的拍子,我實踐前一天才在影片中看過,怎麼就要用在我身上了..😱,打下去整片屁股都會被打到,真的是整個屁股都在痛,另外一個工具是雙尾皮拍,它會出現,不會是因為我上次說很有感覺吧😨
第二階段結束前,紫戀輕輕的摸摸我的頭,問我有沒有想到解決的方式。
很喜歡被修理過後的安撫和溝通,感覺不是為了處罰而處罰,而是真的是要我想辦法解決問題,改變現狀。
第三階段體罰是手抱頭半蹲,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被罰過半蹲😨腿真的超級痠,紫戀有說要讓你感覺累了,就要去睡覺,我做沒多久就不行了,所幸紫戀很注意我的狀況,在我快撐不下去時,和我說處罰不是要讓你受傷,覺得自己快跌倒就起來,之後也只讓我數三十秒,做兩次,中間還有關心我有沒有不舒服。


最後是趴在桌子上挨打50下,一邊報數,一邊說:我會規劃好時間,到了最後五下換成:我不會讓自己頭痛,打完後在床上冰敷,結束了實踐。
其實身為一個成年人,我會不知道晚睡會帶來什麼後果嗎?我會不知道工作遇到問題要想辦法處理嗎?其實我都知道,只是自己總是會被各種聲音困擾,也總是會有很多理由讓自己不去做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實踐除了好好痛一次,也讓自己停下來,正視問題,往自己想要去的方向,更近一步。
這次被打,感覺每打一下的間隔變長了,痛感比較深層,然後最有感覺的就是半蹲!我絕對不會想再被罰第二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戀 的頭像
    紫戀

    紫戀暗地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