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前些日子由我、GIN、阿浬一起合作的紫戀暗地podcast頻道至第10集已全部結束,首先要謝謝各位在這段時間的支持,而當初只是覺得方便才選擇掛上紫戀暗地的名字,如今合作結束了,我會持續經營我的部落格及去年開始的sp診療室,阿浬一樣經營部落格-隔壁那邊,近日也創了屬於圈內女生的專屬群組,gin經營ig也擁有不少的粉絲,雖然頻道結束了,但我們也各自在圈內忙屬於自己領域的事,各自找到各自經營方向也是值得開心的事,而我也希望想問部落格密碼的朋友可直接透過部落格首置至頂文章留言給我,如果對於懲戒室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申請加入洽詢,不要為了這些事再去打擾gin因為這並不是他該要處理的事情,也謝謝各位的配合~至於會不會有類似的頻道節目呈現給各位我目前還說不定,但我可能會先思考是否要舉辦相關的聚會活動,到時再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