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朋友也都知道了,沒錯我們分開了,我不會很勉強的說沒事,但我相信慢慢可以好起來的~

這段關係走了快一年,真的挺不容易,如今分開了,也沒誰對誰錯~

只能說雙方的想法一直都沒在同一個點上~

你希望我永遠能靜靜的聽你說話,遠遠的守護你~

但當真的越來越在乎驚覺陷入後,才知道要完成你這樣的要求有多困難~

就如同我希望妳那時多陪我一下,妳也覺得為難,甚至覺得我不懂得體諒只是一昧貪婪~

在我崩潰的那天我無法與任何人交談而因此消失了,你很不諒解的說你不懂~

我反常的希望你放過我,因為我實在無法在明知道距離需拉遠的情況下若無其事地繼續跟你閒聊講著關心的話~

突然的失常的確是我的錯,但我多希望這快一年來我唯一的一次的崩潰能得到一些正面的回覆以及在乎~

但得到的是你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劃下句點~

你最後很怨的說我們的關係都是我自己作主去留~

但你似乎也忘了是因為你說了什麼多傷人的話~

你說你就是全身帶刺,就算我會披荊斬棘,但也不能是金鋼不壞~

妳不滿的說其他人的主被隨便都兩三年,那我只能說換來我的位置感受看看~

當然圈子比我好的人太多太多,我也相信妳也一定找得到~

畢竟我們的世界離得太遠太遠~我也不求妳能懂我~

既然這段關係無法讓雙方都覺得合適的,那也只能獻上最終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